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Designer Gift

最新目錄下載

giftu.jpg

最新Catalogue

 

 


XD設計是設計導致的禮品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86年在荷蘭,給的禮物創造人與人之間更強的結合。當選擇並呈現良好,禮品工作沒有別的一樣。

給的禮物創造人與人之間更強的結合。當選擇並呈現良好,禮品工作沒有別的一樣。當完美的禮物給定,通常接收梁用了一句,“怎麼周到”。當給予XD設計項目,這個短語表示長期處於該禮物是給點之前。從XD設計的禮物是一個禮物,你會喜歡給。禮物,你會很樂意接受,並在日常生活中樂於使用。我想取悅通過貼心的禮物。

如何體貼的設計人員創建功能,提高了其使用的日常用品的輕鬆和喜悅。如何體貼是使對環境產生積極影響的決定。如何周到的是它創造的禮物,都是可取的和可訪問的集合。如何周到的個性化全部XD設計產品的能力。

XD設計:如何周到!

GiftU於2014年年已正式成為荷籣XD設計香港及澳門區總經銷及總代理,我們很高與可以為港澳客戶及禮品代理商提供XD設計禮品及零售渠道的銷售建議及解決方案。而且我們亦樂意提供XD設計產品的訂製印刷解決方案及技術支諼。

歡迎查詢批量訂購或成為我們的港澳代理商,請致電852-3620-3382或電郵到[email protected]與市務部查詢。

http://xd-design.com/

xddesign.jpg

 


     
 

BrandCharger自2011年在香港和荷蘭成立以來,不斷研發嶄新科技產品並獲獎無數。
公司的願景旨在為企業禮品市場帶來獨特的科技產品。他們的產品融合了高科技,功能性以及典雅設計。 因此,BrandCharger在6年間一共贏得了17項行業大獎,並在全球獲得多次提名,絕對是企業禮品行業中的重要成員之一。

作為企業禮品行業高科技產品的領先供應商,接洽超過全球100多個分銷商。 BrandCharger每年致力為超過150萬個單位帶來優質設計、安全、高品質的產品。您可以發現所有BrandCharger產品都具有安全、功能性和高端設計的元素,這是其他任何產品無法替代的。

GiftU是BrandCharger在香港和澳門的獨家分銷商,我們很高興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定制禮品解決方案和建議,並在香港和澳門提供禮品代理。我們還為不同的BrandCharger產品提供定制徽標印記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持。

歡迎查詢批量訂購或成為我們的港澳代理商,請電郵到[email protected]與市務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