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26.07.2016

炎炎夏日,消費者更喜歡促銷禮品有哪些?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許多傳統的銷售行業迎來了淡季。對於商家來說,來一場說來就來的促銷活動刺激一下消費額,是必要的。


  不過,用於促銷的商務禮品除了要講究品質,選對禮品也是促銷成功的關鍵,究竟哪些商務禮品在夏天促銷活動中,更受消費者歡迎呢?國內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帶您一探究竟!


  商務禮品推薦一:竹蜻蜓USB迷你電動手提風扇


  夏日三伏天,這個炎炎夏天,流汗的季節。有一款隨身攜帶的迷你電動手提風扇,關鍵時刻為您送來徐徐清風!


  採用高品質矽膠材料、可自由折疊;標準的USB介面能夠直接插在筆記本、車載充電器以及移動電源等設備上使用;風扇運轉時最大噪音25.8分貝,相當安靜。風扇葉片超軟材質,是夏天必備降溫的好幫手USB供電供電方式,超靜音,風力強,小巧玲瓏,質感超贊.USB介面,無論是充電器,移動電源,電腦,都能使用,是不是酷斃了?


  商務禮品推薦二:迷你空調風扇


  如果以上的USB迷你風扇還不能滿足您的要求,那麼這款迷你空調風扇就更具誘惑力了!比普通風扇更冷2-4度。讓你時刻清涼!


  調製冷功能,只要拿出海綿,用清水充分滋潤海綿,將海綿放回空調機,按動開關便可以使用。還可以立在桌上。


  尺寸:11.5×3.5×6.6釐米,重183克,小巧便攜。顏色有白、黑、綠、藍、紅色,可自定,印上LOGO 。包含1個USB電纜,1個掛繩充電,1-2小時極速充電充完電可迴圈使用。


  商務禮品推薦三: 運動藍芽耳機


  夏日是運動的季節,在運動的時刻來一首美妙的音樂?接電話不方便?你要的,美裕禮品都有!


  運動藍芽耳機智能語音應答、 HD-Microphone、防水防汗、 ISO電量顯示。充滿電後可迴圈播放5小時,待機時間長達180小時。可連接至連接到電腦/手機/ iPod的等。時尚美觀,更加價值!


  美裕禮品公司專注各類商務禮品的定制供應,上百萬新品供您選擇,為您帶來更具性價比、更具效果的禮品定制方案!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