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29.09.2016

商務禮品推薦——20吋時款行李箱

  2016年國慶即將到來,對於各大企業來說,在國慶日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自然是免不了給尊貴的合作夥伴及客戶贈送一些貼心的商務禮品,讓彼此的關係更加鞏固!


  那麼,在商務拜訪中,選擇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是正確的呢?國內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為您指點迷津。


  首先禮品定制人員應該明確這一點:商務禮品的挑選中,不求價格最貴,只求富有誠意和實用性。


  提起商務人士,可能很多人對他們的印象就是每天都在天上飛,經常都需要出差。那麼,在出差的過程中,較為常用的產品就是行李箱了。這是每位商務人士每次出門都需要使用到的!


  商務禮品推薦:美裕禮品20吋時款行李箱


  產品尺寸 :高度20釐米,寬度13釐米,深度8釐米,小巧便捷,且能放置多種物品!


  拉杆:兩條式鋁合金,可伸縮,順暢耐用,長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


  拉杆輪子:360度超靜音方向飛機輪,托動起來不嘈雜,更加流暢不費力!


  鎖具:密碼鎖,存放物品更加安全,不懼扒手,防盜到位!


  物料 :ABS/PC ,不易變形,經久耐用!


  內裏:滌綸,環保耐用,耐腐蝕!


  顏色 :提供多款顏色供君選擇!


  本款20吋時款行李箱1000件起訂,並且還備有備其他不同尺寸及款式可供選擇。


  美裕禮品專注一站式禮品定制服務,上百萬禮品定制方案,滿足您的送禮需求!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