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18.10.2016

USB汽車用充電器,給您滿滿電量

  在21世紀,智能手機已經成了商務人士的標配,不過大螢幕變得更加迅速耗電。而商務人士來說,經常要到處跑,在駕車的路途中手機沒電怎麼行?錯過重要商務電話怎麼行?

 

  目前,絕大部分車內USB介面是為了傳輸數據而準備的,電流只有500mA左右,充電速度較慢,當你使用手機導航的時候充入電量還不夠你消耗的電量。因此,選擇專業的USB汽車用充電器-就很有必要!企業在選購商務禮品的時候,可以選擇這種實用的商務禮品,效果更好哦!

 

  那麼,到底什麼樣的USB汽車用充電器拿來送客戶才是好的?美裕禮品為您揭曉!

 

  USB汽車用充電器-BC2-BrandCharger

 

  好的材質可以勾起大家的購買欲望,好的做工可以凸顯產品的品質。美裕禮品這款USB汽車用採用的物料是塑膠,做工優質,介面平齊沒有毛刺!

 

  USB汽車用充電器產品尺寸 49 x 87 x 39 mm,體積小巧便攜,不占地方!

 

  輸出電壓穩定,長期使用,對手機電池不會造成任何的損害!穩定的電壓也更有利於手機充電,即使是同時多產品使用時也不會出現電流衰減。

  

  開車外出,用手機導航時,你會發現手機電量很快跑的沒電了,這是因為打開gps和數據時,耗電很大。那麼,使用這款USB汽車用充電器輕鬆連接手機和汽車,讓手機收穫滿滿電量,不懼沒電危機!

 

  最後,美裕禮品還要提醒在選擇商務禮品的小夥伴們。贈送商務禮品還是要符合客戶喜好和審美,才能讓客戶滿意,讓小小的一件商務禮品發揮出最大價值!

 

  企業商務禮品、廣告宣傳禮品、活動宣傳禮品盡在美裕禮品官網: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