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創意禮品定制,虜獲新生代客戶
Date: 07.08.2017

創意禮品定制,虜獲新生代客戶

  隨著80.90後在職場中嶄露頭角,這個群體也將成為未來的消費主力,對於企業要想以禮制勝,獲取他們的青睞,在禮品的選擇上更是要投其所好,而創意的、新穎、高質量的商務禮品就成了企業制勝的突破口!


   那麼,面對新生代的客戶,企業都有哪些創意禮品可以選擇?創意禮品定制更受客戶青睞呢?


  專注禮品定制20年的(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美裕禮品GiftU結合當下熱門的禮品定制需求,為您甄選出3款時下新生代客戶較為青睞的商務禮品,趕緊來看一看吧!


  創意禮品定制推薦


  2合1 鉛筆款控筆


  2合1 鉛筆款控筆,半球型觸頭設計, 360度的觸點,操作體驗極為完美,手感輕滑爽快,捕捉電容快速敏捷,不丟點,不溢出,讓您每個角度都可以輕鬆觸控。


  手寫筆做工精緻,造型精美,時尚不失氣質,書寫時質感十足之餘,不傷屏,不會留下污漬,輕鬆保護您的電容螢幕。


  吸盤指環移動電源


  吸盤指環移動電源內置2500mAh可充電鋰離子電池,適用於iPhone iPad和其他手機。


  ABS +矽膠,優雅,流線型設計,手感舒適,重量輕,便於攜帶。


  安全可靠,採用電壓保護系統,避免短路和自動關閉,智能充電新體驗!


  Notos 藍牙音箱


  Notos 藍牙音箱內置的500 mAh電池,帶來長達4小時的音樂體驗,使用內置麥克風甚至可以接聽電話。產品附迷你USB傳輸線。


  此外,Notos 藍牙音箱可以打開並附加到任何窗口,無論您走到哪里也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播放喜歡的音樂。


  美裕禮品GiftU擁有上百萬種商務禮品可供您選擇,如有禮品定制需求,趕緊來諮詢一下,為您定制一款專屬創意商務禮品吧!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