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禮品定制要避開哪些禁忌?
Date: 07.08.2017

禮品定制要避開哪些禁忌?

 在禮品定制的問題上,企業應該要避開哪些禁忌呢?專注禮品定制行業多年,服務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覧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等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解答!


  1、商務禮品品質和外觀

  給客戶送商務禮品目的就是為了宣傳公司,促進業績,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心意,讓客戶記住我們。所以,在商務禮品的選擇上,企業應該盡可能的選擇一些品質好及美觀的禮品。


  2、商務禮品的實用性

  送商務禮品給客戶,一定要避開那些華而不實的禮品。太多前衛的而無法帶來實際用處的,只能給客戶三分鐘熱度,新鮮勁兒過去了,垃圾桶就是它的歸屬,這樣企業花錢送禮的目的就達不到了。


  3、商務禮品的體積

  商務禮品體積太大,不容易攜帶,客戶想要收禮還得考慮考慮,遇上路途遙遠的客戶,那很可能就更你say NO 了!相反的體積適中,容易攜帶的商務禮品客戶的接受度往往會更高。所以,商務禮品定制的時候,美裕禮品GiftU建議可以選擇體積適中的產品!


  夏季是個戶外運動的季節,游泳、陽光、沙灘,每一樣都讓我們熱愛。即是如此,何不選擇那些能讓客戶在休閒放鬆的時間裏需要用到的產品?


  禮品定制推薦:幹濕分離防水沙灘袋


  美裕禮品GiftU提供幹濕分離防水沙灘袋禮品定制服務,產品為防水PU + 牛津布材質,更加耐用,產品尺寸 36CMx29CMx18CM,足夠便攜的情況下,也有著多種顏色可選擇,黑、藍、綠、粉紅和其他的顏色,只要你要的,我們都有!
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