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28.09.2017

高雅與生俱來 GiftU“重量級”可充電藍牙音箱

禮品定制贈送如何選?有人說選擇實用的禮品好,也有人說選擇貴的禮品好,也有人說選擇有創意的好......總之,在送禮問題上可以說是眾口難調,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送禮方案,又似乎每個人都在為禮品定制的問題上傷腦筋!


那麼,禮品定制究竟選什麼好?2017年在禮品定制市場中,哪些才是備受消費者青睞的王牌產品呢?


為了瞭解這個問題,小編走訪了行業市場,為大家帶來了禮品定制的可靠的推薦!


據香港禮品定制行業市場的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介紹:中國的送禮文化可追隨至幾千年以前,客戶對於禮品的要求在於實用、耐用,而隨著如今禮品行銷的文化盛行,客戶每到節假日就能收到多個的禮品,在這樣的情況下,有特色的、新穎的、潮流的禮品才能讓客戶耳目一新,獲得更多關注,而電子禮品就是2017年,企業禮品定制最為頻繁的產品種類!


禮品定制什麼好?——美裕禮品GiftU可充電藍牙音箱


生活在都市中的上班族,工作壓力大,我們渴望愉悅而輕鬆的心情,在午後,在夜晚,來首曼妙的音樂,卸下一天的疲憊!


多彩精緻外觀,點綴您的生活


美裕禮品GiftU可充電藍牙音箱, 甜甜圈型藍牙音箱,顏色多彩,精緻細密的網格層與中空矽膠套完美結合,柔美獨特,俏皮可愛,點綴您的生活,它可懸掛於牆上,也可吊掛於單車上,便利精緻生活。


高配置,心隨律動的完美的體驗


美裕禮品GiftU可充電藍牙音箱高配置達到Bluetooth v4.0+EDR,可以在嘈雜環境極大消除干擾,可快速清除傳送訊息,心隨律動,帶來完美的音樂體驗!


10米播放距離,音樂無界限


美裕禮品GiftU可充電藍牙音箱,適用於smartphone等具藍牙功能3C產品,有效距離遠至10米,想聽就聽,音樂無界限!


觸碰式音量調節,簡易方便


美裕禮品GiftU可充電藍牙音箱採用AUX IN 觸碰式電子音量調節,雙顆3W喇叭 ,充電時間2~3小時,可播放時間5~6小時。




在一個靜謐微倦的下午,品著熱咖,聆聽著甜甜圈音箱洋溢出的陣陣音符,可充電藍牙音箱,小體積,低預算,迸發出巨大能力,這是送給您客戶最美妙、最愉悅的體驗!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