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08.01.2018

商務送禮的三大原則

商務往來中,一份恰到好處的商務禮品,能夠讓工作和溝通變得事半功倍。不過,在商務送禮的時候也要把握好尺寸,這樣才能既然客戶滿意,也讓企業工作容易。


曾為超過15,000個企業客戶定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覽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的——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大家帶來商務送禮的三大原則。


商務送禮的三大原則


1、商務禮品要有好寓意

中國有5千年文化,國人素來較為講究。因此,美裕禮品GiftU建議在商務禮品的選擇上,根據對方興趣愛好選擇的最好儘量選擇富有意義、耐人尋味、品質不凡,同時又不顯山露水的禮品,這樣才能夠準確的表達出企業的祝福和心意。


比如:筆具,是文化的象徵、是能力的象徵、是進步的表現,可以送給領導,從事文職等工作的客戶;數碼產品,是時尚潮流的象徵,可以送給一些追求潮流的年輕客戶。


2、商務禮品要價格得當

雖然國人有“禮輕情意重”一說,可是過於廉價的商務禮品,被拒收的概率往往都很大,因為很禮品太輕,很容易讓收禮人誤解為你瞧不起他。而太貴的商務禮品,不僅對企業的財務負荷比較大,同時也會讓受賄的嫌疑,因此,美裕禮品GiftU建議儘量選擇價格得當同時又有使用價值的商務禮品。


3、商務送禮的時機

商務送禮,除了選對商務禮品,送禮的時機要拿捏好,時間間隔副偶遇頻繁或間隔過長都不合適。美裕禮品GiftU建議可以選擇在中秋、國慶、元旦這些重要的節假日給客戶送禮,這樣一來,既不顯得突兀虛套,同時收禮人也能收得心安理得。


相關閱讀

2018禮品定制方案

2018促銷禮品定制,哪些更貼心?

2018冬季禮品定制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