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19.01.2018

年末禮品方案,給客戶送關心!

隨著禮品文化的持續發展,如今商務禮品饋贈在企業經營過程中占了極重要的位置,不僅能夠拉攏客戶,還能夠促進銷量。


不過,面對日益增多的商務禮品,在這個年末定制商務禮品到底應該選哪些呢?接下來,曾為香港回歸20周年提供過禮品方案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年末禮品方案


年末禮品方案:矽膠折疊水樽750ml


矽膠折疊水樽採用嬰兒奶嘴級矽膠,安全無毒,經FDA認證,結構穩定,材質柔軟,耐扭結不變形,保溫性非常好,冬天可以當暖手寶,拿在手上手感舒適。壺口控制水流量的白色蓋子可以自行取下,可以放進冰塊等大體積的物件,可以翻過來清洗。


瓶身防燙抗凍,可放進微波爐加熱,盛裝沸水,可冷凍,不開裂、使用壽命長、耐寒耐高溫。安全750毫升容量,滿足外出飲水需求。滿足您的客戶在冬季隨時隨地喝口熱水的需求!


年末禮品方案:Notos 2200mAh吸盤式移動電源


Notos 2200mAh吸盤式移動電源擁有鋁環的太陽能電池組。可以打開並吸附上任何窗口,以收集太陽能和提高您的移動設備。


電源組提供2200 mAh容量,輸出5V / 1A和輸入5V / 1A。包括微型USB傳輸線。讓您的客戶再不懼外出手機沒電,給他們誠摯、貼心的關懷!


以上的商務禮品美裕禮品GiftU均能提供定制服務,為您印上公司LOGO、電話等,讓企業獲得更好的宣傳效果,讓用戶感受到您的祝福和關懷,建立起優秀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