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開春禮品定制哪些好?
Date: 28.02.2018

開春禮品定制哪些好?

春節一來到,春天也就很快到來。在開春之際,做好宣傳和行銷對於企業來說特別的重要。而宣傳行銷工作中,發放禮品也是必不可少的環節。


那麼,開春禮品定制哪些好?服務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覧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解答!


開春禮品多為公司搞宣傳活動贈送的小禮品,一方面可以有效的吸引用戶關注,一方面又可以有效的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因此,美裕禮品GiftU建議可以挑選一些新奇的、實用的小禮品。


開春禮品定制哪些好?寵物運動腰包套裝


春天一到,萬物復蘇,這個時候怎能悶在家裏?您的寵物已經蠢蠢欲動,趕緊和它們出來溜溜彎,踏踏青,呼吸下新鮮空氣吧!


寵物運動腰包套裝是一款可伸縮可調節的運動套裝。專為養寵物的人士設計,牽引繩伸縮自如, 腰帶大小可調節, 雜物包可放手機鑰匙等,三位一體 功能多多,四色可選,讓你在運動奔跑的同時也可享受到萌寵的陪伴。


適合行業:寵物周邊產品的促銷或宣傳、商場促銷;


開春禮品定制哪些好?檸檬水果杯650ml


春季外出踏春,也要記得及時補充水分和維C。


檸檬水果杯,造型精美,容量650毫升,採用不漏水,無毒、無異味的材質,可以盛放-20度到80度水、茶、碳酸、果酸等飲料,可以抗蘋果酸的侵蝕,無異味不串味;無縫結構和防滑設計,不懼攜帶在旅行包上的時候滑落,瓶體可完全回收利用,健康、環保!


適合行業:商場促銷、商務饋贈、廣告宣傳、員工福利;


相信這樣的開春禮品,一定能讓您的客戶滿意,美裕禮品GiftU提供以上2款禮品定制服務,如需定制,歡迎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進行諮詢!


相关阅读


商務禮品選購的小竅門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


哪些產品適合當商務禮品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