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2018備受歡迎的商務禮品有哪些?
Date: 01.03.2018

2018備受歡迎的商務禮品有哪些?

2018年備受歡迎的商務禮品有哪些?哪些商務禮品才能打動客戶的芳心?致力為各大小機構客戶提供全面及具創意的商務禮品、廣告贈品及宣傳禮品等訂制方案的——美裕禮品GiftU,給你您帶來2018商務禮品定制方案!


2018商務禮品定制方案——旅行證件收納包(普通)


旅行證件收納包設有兩個拉鏈紙箱和硬幣隔間,5個插槽用於智能手機和信用卡。外側口袋為登機牌。還能容納4張護照,外出旅行時,方便您將整個家庭護照保存在一起。


送禮對象:普通消費者,員工;


2018商務禮品定制方案——觸控原子筆(中端)


觸控原子筆體積小巧,無需充電,適用於所有的觸摸屏設備,無論是寫字還是畫畫都非常流暢自然,是白領和創意人員的精密幫手,給你帶來超乎想像的舒適體驗。


送禮對象:商務人士,畫家,創意人員,員工;


2018商務禮品定制方案——TWS防水無線藍牙耳機(高端)


TWS無線對耳藍牙耳機,防水,觸控,雙耳身歷聲,續航48小時。可觸控式重低音運動耳機,改變以前按鍵式耳機操作方式,手指觸控也可實現藍牙耳機功能切換,納米防水,輕巧的迷你外形,讓你佩戴起來無負擔,配迴圈充電容納盒,讓充電更方便,續航更持久。


送禮對象:VIP客戶,先進員工,合作夥伴;


美裕禮品GiftU專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禮品策劃及定制服務,相信在我們的專業推薦之下,一定能夠幫助您提升營業額,提升客戶的好感度,提高品牌知名度,讓新的一年喜氣洋洋。


相关阅读


開春禮品定制哪些好?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


哪些產品適合當商務禮品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