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2018禮品定制排行榜
Date: 02.03.2018

2018禮品定制排行榜

2018年來了,在新的一年裏,哪些商務禮品是客戶比較喜歡的呢?


哪些商務禮品還是當下比較流行的呢?


接下來,專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禮品策劃及定制服務的美裕禮品GiftU以多年的禮品策劃經驗和當下禮品定制的趨勢,為您帶來2018禮品定制排行榜!


2018禮品定制排行榜:不銹鋼真空保溫杯480ml


春季需要補充水分?剛倒好的熱水,喝沒幾口就涼掉?你必須要有一個保溫杯!


不銹鋼真空保溫杯採用抗菌抗腐蝕的不銹鋼,內膽壁採用納米塗層,無菌無毒更安全,帶茶隔,可沖泡茶類飲品,容量480毫升適合個人使用。


矽膠底部,防滑,耐磨。多彩格子外觀設計,提供藍色、紅色、黑色、白色等顏色供您選擇,精巧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適合作為商務禮品送給尊貴的客戶!


2018禮品定制排行榜:多功能電腦背包


作為商務人士,不是在去工作的路上,就是在去見客戶的路上,電腦檔U盤每種資料都要帶齊全,那麼你可以就必須要擁有一個多功能電腦背包。


美裕禮品GiftU多功能電腦背包外置USB充電介面,超大儲存功能,人性化的口袋設計,肩帶上帶有手機吸盤,後幅有隱藏的拉鏈口袋,既商務又帶有些休閒。


可定制黑色,灰色,咖啡色,藍色等4個顏色,適合作為商務禮品送給尊貴的客戶或作為員工福利發放給您的員工!


2018禮品定制排行榜: 自拍杆藍牙音箱移動電源


外出想聽歌看電影玩遊戲又害怕手機沒電?聽音樂又覺得手機音質不行?


美裕禮品GiftU自拍杆藍牙音箱移動電源是一個多功能工具,具藍牙音箱,自拍杆,移動電源和手電筒等四個功能。體積小巧,內置2000mah 18650鋰電池,具備藍牙無線自拍遠程功能,支持TF卡128GB的讀取。


充電2小時,滿電情況下可播放音樂播或通話長達10個小時,音量達到50%,方便您旅途自拍、充電、照明、傾聽音樂。適合作為商務禮品送給尊貴的客戶或作為員工福利發放給您的員工!


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的2018禮品定制排行榜中,哪一款才是您的心動禮品呢?如有定制需求,歡迎聯繫我們工作人員,告知您的需求和預算,協助您找到合適的商務禮品!


相关阅读


開春禮品定制哪些好?


2018備受歡迎的商務禮品有哪些?


哪些產品適合當商務禮品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