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USB禮品熱門榜單,每一樣都實用到爆!
Date: 05.05.2017

USB禮品熱門榜單,每一樣都實用到爆!

  2017哪些USB禮品更受歡迎?2017哪些USB禮品客戶認可度更高?趕緊隨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來看看網友甄選的USB禮品榜單,看看哪一樣才是您的心動禮品!


  USB禮品NO.1: 3合1移動電源筆650mAh


  上班族有三寶:簽字筆、U盤、移動電源!有了這三樣物品,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更加方便,然而有時候外出辦公,攜帶太多產品未免累贅,有時候一個疏忽就丟失,那就頭疼了!3合1流動充電筆650mAh讓您一次便攜多種產品!


  3合1流動充電筆650mAh,小小的體積內集合了書寫圓珠筆、移動電源、U盤等3種功能。令人不可思議!


  筆頭是書寫的工具,用於書寫簽名。中段拔出,是650mAh容量的移動電源,充電2小時左右即可滿足您的用電需求!筆蓋拔開,就是一個U盤(可按照要求客戶定制容量),輕鬆完成檔存儲,提高工作效率!


  過壓保護,短路保護過充與過放保護。這樣一款產品怎能讓人不動心!


  USB禮品NO.2:3.5A 四USB端口旅行插頭


  旅行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過對於時刻需要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就是在各個國家之中顛簸。除了要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之一,還要面對一個嚴峻的問題——電源物理介面不相容問題及電壓,使用不當很容易對自己的電子產品造成損害,影響電子產品的壽命!因此,3.5A 四USB端口旅行插頭就是出差在外的必備產品!


  高標準的設計和3.5A 輸出電壓, 適用於多數家用電器,如:手機,數碼相機,MP3播放器,GPS等;

 

  四個USB插口,一個 3.5A 四USB端口旅行插頭可以同時充電幾個設備,滿足您多種產品充電的需求!


  時尚的灰色保護袋及內嵌式插頭設計,更加便於收納,保護插口不在被腐蝕受損等,在使用的時候推動旁邊的小按鈕,就能將插頭推出,進行充電!


  3.5A 四USB端口旅行插頭讓您能夠在150多個國家進行加電,空中飛人再不用愁!


  USB禮品NO.3:OTG雙插頭U盤 (IPhone )


  旅途中想拍美美的照片和視頻發現手機記憶體不夠?工作中的重要資料需要保存備份?想要追劇奈何手機流量不夠?熬夜做的方案在家裏的電腦?您需要一款擴容器?不要急,看看這款OTG雙插頭U盤 (IPhone )!


  OTG雙插頭U盤 (IPhone )適用於iPhone,iOS8上之上,PC,Android設備(Android手機必須與OTG功能)。


  應用程式: iStick / i-FlashDrive / iConnectPro


  閱讀速度:8M/ S;寫入速度:5M/ S;


  高速USB2.0讓您擴展手機的存儲,立即使用無需越獄!


  滿近40種重要的格式相容,照片,視頻,音頻和Office隨時拷貝!商務辦公,生活娛樂兩不誤!


  USB禮品NO.4:USB保溫杯墊


  USB保溫墊是一款新穎的電子產品,採用了USB提供電力,是一個單純的加熱產品,使用非常方便,只要接入USB介面,並將不銹鋼杯放在這個設備之上就可以了。可保持咖啡、茶、各類飲品食品的溫度在50-60℃,讓溫暖時刻相伴!


  USB禮品NO.5: Micro USB + Type C數據線


  數據線是手機和電腦等使用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產品,不過同時有兩部手機,難免遇到端口不支持!“少俠,不要急!等我去拿條數據線!”——Micro USB + Type C數據線


  Micro USB + Type C數據線採用國標無氧純銅線芯,四芯銅線結合,充電數據二合一 ,快速充電,穩定傳輸。


  外被採用環保TPE線材,麵條線材柔軟細膩,不纏繞不打結,持久耐用。傳輸數據、設備充電一次搞定!


  看了以上的USB禮品不由得感歎,如今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每一樣都實用到爆!想要用禮品屢獲客戶芳心,那就來美裕禮品GiftU定制你的專屬禮品!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