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商務禮品贈送的須知
Date: 10.05.2017

商務禮品贈送的須知

  商務禮品雖小,但是卻有著聯繫客戶關係,拉近彼此距離,宣傳企業品牌,建立品牌形象的重任,因此,我們在商務禮品的選擇和贈送上面一定要掌握一些送禮的知識,避免因為不懂而導致客戶關係惡化,那就得不償失了!


  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商務禮品贈送注意要點:


  1、商務禮品的價值

  如今國家反腐力度很大,同時反腐也滲透到了各行各業之中。商務禮品過於貴重,不僅有受賄的嫌疑之外,也容易給收禮人造成心理負擔。


  美裕禮品GiftU建議在商務禮品的選擇上,要不選貴,只選對!實用性強的,能夠幫助到客戶的,給客戶帶去良好體驗的商務禮品才是好禮品!


  2、商務禮品的意義

  作為有5千年文化的大國,我們的國內不同地區都有自己的文化意義。因此,在送禮前應瞭解受禮人的身份、愛好、民族習慣,瞭解必要的風俗禁忌,以免送出麻煩;同時,送出的商務禮品應該要有好的意義的同時也要能夠表示出送禮人特有的心意和祝福。

 

  不知道怎麼選的小夥伴們,可以諮詢美裕禮品GiftU(www.giftu.com.hk)我們提供專業的禮品定制服務,上百萬禮品任君選擇,只要將預算和需求告知我們工作人員,就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提供貼心的禮品定制方案,讓您送禮不再擔憂?

  

  3、商務禮品的送禮規矩

  在贈送商務禮品,負責發放商務禮品的工作人員一定要明白及掌握送禮的規矩。分析好送何時何地何種情況,可以給客戶送商務禮品,何種情況送禮不會讓收禮人感到尷尬和壓力?


  只要選對了商務禮品,場合和時機,相信客戶肯定能夠欣然接受,送禮的效果也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