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咖啡機只能是龐然大物?可攜式咖啡機 新鮮咖啡想喝就喝
Date: 20.10.2017

咖啡機只能是龐然大物?可攜式咖啡機 新鮮咖啡想喝就喝

你有沒有想過在戶外野營或是徒步旅行的時候,隨時隨地就能喝到一杯新鮮的咖啡呢?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就能泡出一杯濃郁香醇的咖啡呢?


專注商務禮品定制策劃服務20多年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一款可攜式咖啡機,讓您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能擁有完美的咖啡體驗!


可攜式咖啡機,隨時隨地享受美味咖啡


美裕禮品GiftU可攜式咖啡機,由儲豆倉、手沖蓋、研磨機和馬克杯5個部分組成。一次能沖出270ML的咖啡,滿足1-2人享用。體積只有普通保溫杯的大小,不佔用過多空間。


製作過程中,不需要任何壓縮空氣或電力裝置,既便攜又容易操作。無論是外出野餐,還是早起上班,還是熬夜加班,都能讓您可隨時隨地享受新鮮美味的咖啡!


量身定制儲豆倉,無須再帶儲豆罐


美裕禮品GiftU可攜式咖啡機配有上下儲豆倉,採用醫療食品級環保PP料,一個儲豆倉可以儲藏20G咖啡豆。省去您帶儲豆罐的煩惱,外出時打開可攜式咖啡機,就能取豆磨咖啡。


如果沖好咖啡需要離開片刻,亦可拿儲豆倉蓋蓋在杯子上,既可以保持溫度,又能讓咖啡保持清潔。


咖啡手沖蓋,完美代替手沖咖啡壺


美裕禮品GiftU可攜式咖啡機,配有咖啡手沖蓋,採用醫療食品級環保PP料,蓋身上採用獨特的方形出水嘴,完美代替手沖咖啡壺,攜帶更方便。


沖咖啡只需要從杯底到出水孔。沖完咖啡,也可以當馬克杯蓋使用,不會讓咖啡溢出來。


手搖研磨機,完美代替磨豆機


美裕禮品GiftU可攜式咖啡機配有陶瓷材質的研磨機芯,在研磨時能更少的產生熱量,從而讓咖啡粉保持原有的香味;一貫精細的研磨鋸齒,能從容的研磨出粗細均勻的咖啡粉;不銹鋼調節閥,能研磨出不同粒徑的咖啡粉,讓不同口味喜好的咖啡愛好者都能得到很好的滿足。


不銹鋼過濾架,完美代替濾紙和慮架


美裕禮品GiftU可攜式咖啡機不銹鋼過濾架,採用半包圍的漏斗狀設計及食品級的不銹鋼濾網,包上同樣食品級的PP材料,安全耐用,完美代替濾紙和慮架。


過濾架同時具有Airvent功能,在過濾時可以補充空氣和出水的流動嗎,能夠完全包容研磨出來的咖啡粉。使用完畢,只需將不銹鋼過濾架在清水中沖洗即可乾淨。


馬克杯,方便清洗和使用,省去您的咖啡杯


美裕禮品GiftU可攜式咖啡機還配有馬克杯,內膽使用食品級不銹鋼,便利於使用及清洗。


杯底到不銹鋼過濾架的容量為250ML,整個杯子容量為450ML。馬克杯外殼為食品級的PP材料,底部設有儲豆倉,便於您儲存更多咖啡豆,同時兼具防滑功能,讓您能夠安心使用。


誰說想喝杯新鮮的咖啡,只能跑去咖啡店?誰說製作咖啡的只能用專業的咖啡機?誰說咖啡機只能是龐然大物?


美裕禮品GiftU可攜式咖啡機,小體積,卻有大能量,隨時隨地滿足您的咖啡癮。作為一款新穎、便攜、實用的產品,無論是自用還是作為商務禮品送贈客戶均為上上之選,享受完美咖啡體驗!


如有可攜式咖啡機定制需求,請聯繫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