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06.02.2018

商務禮品選購的小竅門

隨著加入送禮的企業隊伍逐漸擴大,每到節假日,我們總能收到大量的禮品,什麼促銷禮品、商務禮品等等,多不勝數。在大量禮品的轟炸下,特別容易覺得視覺疲勞,時間一長,對收禮敬而遠之。


面對客戶這樣的心理,企業如何打開消費者的心扉?讓他們開心的接受您送出的禮品呢?接下來,提供一站式禮品方案,協助客戶建立鮮明的品牌形象和提升品牌價值,多年來深受知名企業品牌所歡迎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出謀劃策!


1、禮品具備使用價值

不具備使用價值的商務禮品,只有2個命運。1、被客戶遺忘丟在角落蒙塵;2、清理家居的時候被果斷丟棄。因此,商務送禮,請優先選擇具備使用價值的商務禮品,否則企業花了錢不討好,客戶收了商務禮品也沒有得到實惠,白花花的銀子打了水漂。


2、禮品的品質

隨著客戶收到禮品越多,勢必會有比較,而品質較差的商務禮品,很容易給客戶留下劣質印象,久而久之影響了客戶對於企業的認知,以為企業的產品或服務就和商務禮品一樣差。因此,定時商務禮品的時候請優先選擇品質好的、性價比高的商務禮品。


3、禮品的包裝

都說人靠衣裝,佛靠金光,商務禮品送的簡單,還要靠禮品的包裝。禮品的包裝是否高大上大多數時候都能夠影響到客戶收禮的意願。因此,商務禮品定制的時候,請優先選擇包裝精美的商務禮品。


以上就是美裕禮品GiftU為您提供的商務禮品選購小竅門,各位需要送禮的小夥伴們,快快GET起來,如有不明之處或禮品定制需求,歡迎和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聯繫!


相关阅读


尾牙禮品定制注意什麼?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



春節商務禮品送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