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商務禮品的選購技巧
Date: 09.01.2017

商務禮品的選購技巧

  作為歷來崇尚“禮尚往來”的禮儀之邦,在逢年過節、企業周年慶等特殊的日子裏,時常都會定制一些商務禮品贈予客戶或員工,聯絡一下彼此之間的感情。因此,一份小小的商務禮品在企業經營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然而,美裕禮品GiftU認為商務禮品的作用除了是使用價值還有精神價值,因此,企業應該根據不同活動的主題,來定制商務禮品。這樣才能起到一個更好的送禮效果。


  1、廣告宣傳

  廣告宣傳禮品其目的在於推廣企業品牌,因此派發量往往是巨大的。為了更節約預算及有一個更好的效果,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建議企業可以選擇定制一些戶外常見的、價格實惠產品。


  推薦:3折摺疊形雨傘、防紫外線袖套、LED發光臂帶等。


  2、答謝客戶

  客戶的支持是企業得以發展的動力,因此,答謝客戶的商務禮品一定要品質好,高檔且夠實用,能夠滿足客戶的日常使用的需求!


  推薦:3合1移動電源連音箱、不銹鋼咖啡杯、2端口USB汽車充電插頭等。


  3、員工年會禮品

  如今,很多單位在員工福利方面是比較的慎重的,一般是會選擇比較經濟實惠的東西,做到能夠切切實實的去幫助員工、或者是給員工帶去一定的實惠。


  推薦:流行電腦雙肩包、移動電源、美國奇想解凍板等。


  4、促銷

  企業開展促銷是為了帶來更多的業績。而想要到來業績,最主要的就是抓住客戶的需求,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新奇而又和企業產品香港的禮品。


  比如:數碼行業可以選擇:自拍杆、虛擬現實VR眼鏡、U盤等,最主要的是和企業相關聯,又具備吸引力!


  當然了,關於商務禮品的選擇上還有很多,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去選擇,如有不明之處,或商務禮品定制需求,歡迎聯繫美裕禮品Gif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