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商務禮品的選購攻略
Date: 13.01.2017

商務禮品的選購攻略

  時至今日,商務禮品已然成為現代企業宣傳推廣、行銷策劃、維護人脈網路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


  而一件合適的商務禮品,往往能夠突出出企業的文化及品牌魅力,給收禮人傳遞來自企業的關懷及誠意,帶來更多合作的機會。而一件不恰當的商務禮品往往容易給企業招黑,導致品牌形象受損,造成客戶流失。


  接下來,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給大家帶來商務禮品選購攻略!


 1、商務禮品的價格

  有些人在面對重要客戶的時候,總想著怕禮品便宜了掉份,殊不知,越是貴重的商務禮品,越容易給客戶帶去心理壓力。因此,送贈商務禮品不能一味的注重價格,要注意實用性和意義,做到輕重得當。


  2、商務禮品的宣傳性

  好的商務禮品不僅讓客戶喜愛,同時也具備宣傳的特點。印有企業標識和企業資訊的定制禮品被收禮人使用能增強他對企業的印象,且在使用更能起到流動廣告的作用。給企業帶來更多的宣傳機會!


  3、商務禮品的包裝

  商務禮品的包裝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的是企業的形象(層次和素質),送禮時必不可少,要給與高度的重視。儘量做到得體、整潔的形象!


  美裕禮品GiftU專注禮品定制十多年,是香港禮品定制領軍品牌,服務過多家大型企業,為他們量身打造合適的禮品定制方案,收穫了無數客戶的讚譽及肯定。如您在商務禮品的選擇上遇到問題,歡迎諮詢美裕禮品,我們將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助您挑選出更合適的商務禮品!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