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商務禮品中的“戰鬥機”,這樣送禮客戶更喜歡!
Date: 19.05.2017

商務禮品中的“戰鬥機”,這樣送禮客戶更喜歡!

 2017年給客戶送商務禮品的時候,哪種禮品更受歡迎呢?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更能博得客戶歡心?什麼樣的禮商務禮品既美觀又實用?趕緊隨美裕禮品GiftU來一看2017年商務禮品中的“戰鬥機”吧 !


  商務禮品TOP1:皮革移動電源4500mAh


  21世紀,智能手機耗電快是老生常談的話題,好在現在有了移動電源,而時尚的你怎能錯過這款皮革移動電源?


  美裕禮品GiftU皮革移動電源,外觀小巧精緻,重量僅有183克,雖然體積小,可能量確實滿滿,高達4500毫安培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容量,可連續充電放電500次以上。


  micro usb端口只要連接數據線,就能滿足您外出的用電需求,隨時隨地為您的手機充電!


  皮革覆蓋了整個外觀,手感更好,更顯高大上,號稱移動電源界中的“高富帥”!

 

  商務禮品TOP2:32oz運動水果杯


  既想喝水,又想吃水果?果汁飲料太甜不喜歡,那你可以看看 美裕禮品GiftU這款32oz運動水果杯!


  100%無BPA,安全健康,容易清洗和高品質防碎食品Tritan塑膠,用的方便,喝的放心!


  2合1除去水果隔和使一個偉大的立場單獨水瓶、水果灌注技術和膠囊強制風味進入日常水,使其比任何運動飲料更美味!


  智能防漏設計、方便攜帶手柄、安全鎖緊蓋,多種便利,只為鍛造更好使用體驗!


  商務禮品TOP3: 環保可攜式午餐盒


  外出就餐怕不衛生?那麼,就自己動手做飯啦!美裕禮品GiftU環保可攜式午餐盒為您的安全和健康護航!


  簡潔大氣的外觀,在容器上塗有橡膠漆,對蓋子有仿木效果。採用頂級PBT材料,可以1層或2層使用,功能細節也表現出良好的密封性能,氣孔,夾層用於餐具,更加貼心!


  以上3款商務禮品,美裕禮品GiftU(www.giftu.com.hk)皆可提供禮品定制服務,為貴司定制上專屬的LOGO,讓您送禮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