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運動型藍牙耳機,給客戶獨特的驚喜
Date: 11.07.2017

運動型藍牙耳機,給客戶獨特的驚喜

  生活在21世紀,這樣一個張揚個性的時代,生活和工作都必須與眾不同。特別在在送禮方面,禮品也必須別具特色,而在面對重要客戶的時候,禮品的選擇上更不能馬虎!

  今夏至IN商務禮品花落誰家?美裕禮品GiftU運動型藍牙耳機給您獨特的驚喜!

  運動型藍牙耳機便攜、輕巧、運動型的外形設計,運動、休閒、辦公都可以自由收聽,功能較之其他普通耳機更為豐富;

  動型藍牙耳機採用大功率喇叭和音腔設計,身歷聲壓縮比 44.1/48KHZ,帶給您更好的音效體驗,讓您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不會傷害您耳機的聽力;

  運動型藍牙耳機獨特的、高智能的功能設計,可同時連接兩部手機,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不錯過每一個重要電話;大容量的檔存儲功能,維繫您的工作與生活,健康與舒適。

  運動型藍牙耳機依照人體工學設計仿助聽器的造型,讓運動型藍牙耳機的佩戴感更舒適,更方便,讓你在運動中享受音樂的。

  機身重量僅有50克,而在如此小巧的情況下,運動型藍牙耳機還配置了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可連續充電放電多次,充電時間只要 1-2小時,就能夠持續長時間的音樂播放和通話!

  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提供該款運動型藍牙耳機定制服務,有紅、綠、藍、黑四種顏色可選,商務禮品套裝中包含藍牙耳機、吸塑包裝、卡紙、數據線,送贈客戶更顯卓爾不群,必能虜獲客戶芳心!

   推薦閱讀

  高端家居禮品定制熱門榜單

  禮品定制哪些更適合商務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