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夏季商務禮品送禮方案
Date: 04.08.2017

夏季商務禮品送禮方案

  都說送啥都不如送實用的,也只有實用的禮品才能陪伴客戶走過更長的時間,給客戶帶去更多好的體驗。而如今,已經步入了炎炎夏日,那麼,美裕禮品GiftU建議企業在選擇商務禮品的時候,自然可以從這方面作為切入點,來選擇合適的禮品!


  夏季商務禮品送禮方案1:防水鎖繩運動型袋


  美裕禮品GiftU防水鎖繩運動型袋,可背式、方便簡潔,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防水布料,戶外攜帶不僅物品沾濕。可自訂商標絲印、膠印、數碼熱轉印等。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展銷會


  夏季商務禮品送禮方案2:折疊雨傘


  美裕禮品GiftU折疊雨傘為您遮風擋雨。採用精緻鋼骨+槽骨支架、塑膠手柄和190T碰擊布的材質,素色包邊,配合五折設計,更加美觀,且收起來體積更小巧便攜,不懼烈日炎炎,不懼風雨交加!可自訂商標絲印、膠印、數碼熱轉印等


  適合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展銷會、員工福利、公關策劃


  夏季商務禮品送禮方案3:噴霧式洗手液


  夏季人們戶外運動頻繁,細菌滋生更多,美裕禮品GiftU噴霧式洗手液給您更多安全呵護!


  噴霧式洗手液顏色靚麗時尚、卡片名牌盒免洗殺菌洗手液,富含維他命E和蘆薈萃取精華,滋潤您的雙手的同時,也能瞬間殺死99.99%的細菌,且無須用水沖洗,方便攜帶,是出門的首選!


  適合送禮場合:廣告促銷、節日、喬遷、展銷會、員工福利


  以上3款禮品,既實用,又應急,作為商務禮品贈予客戶,相信一定能讓您的客戶更加滿意!


  美裕禮品GiftU還能提供定制服務,讓您在送禮的時候收穫更好的宣傳效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