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18.09.2017

BobbyBizz雙重防盜背包,防盜再不用步步驚心

美裕禮品GiftU:據不完全統計,全球有60%以上的人們有過被盜竊或盜竊未果的經歷,而這種現象在人流密集的車站或商場等地更為明顯。所以,很多人外出或坐車的時候都緊張抓住背包來確保背包裏面物品的安全。


那麼,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杜絕失竊,保障我們的物品安全?防盜問題該怎麼破?


美裕禮品GiftU為你帶來第三代防盜背包——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有了它,自在出行so easy!


一包兩用,不同場景隨意切換


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源自荷蘭XD Design,作為第三代防盜背包,延續了防盜安全、USB外部充電等多個優質功能之外,還採用了全新的兩用設計,可以隨時轉換成背包和公事包。無論休閒還是商務環境中,均可應付自如,輕鬆容納你的所需一切!


4大防盜設計,防盜更上一層樓


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採用創新的後開式拉鏈設計,加入了防盜安全鎖、高強度防割護板,側面的塑形輕質不銹鋼框,輕鬆有效抵禦利器破壞,防盜係數100分,即使背包在不注意的時候被拿走,小偷也無從下手!


三種開啟角度,隱私度100分


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設有30°、90°和180°三種開啟角度設計,用戶可輕鬆存取物品,隱私度我給100分!


減重模式,舒適度100分


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比起前兩代的產品體積略有縮小,但是仍然保留了多重間隔,可以收納的物品一點也不少,內隔包含彈性及網布貼袋,讓物品重心完全貼合背部,舒適度100分!


夜行反光條,夜間出行安全100分


為了保障用戶的夜間的出行安全,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加入了夜行反光條,夜間出行更顯眼,安全係數100分。


作為XD Design設計的第三代防盜背包,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在8月份的時候已於Kickstarter超額集資,美裕禮品GiftU成功爭取提早於9月初正式預售,全亞洲地區獨家發售,先到先得,心動的小夥伴們,可聯繫我們工作人員(TEL: (86)- 021-6064 9737)!


工作繁忙的你,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就是你的移動辦公室,容納您的物品的同時,也能為您提供細緻入微的安全防護!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