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24.01.2018

尾牙禮品發什麼好?

在公司的管理中,為了可以讓員工做事更積極,團隊有更強的凝聚力,企業負責人時常會在一些特別重要的日子裏,定制一些禮品作為員工的福利。而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2018年的新年也要到了,這個時候,應當選擇什麼樣尾牙禮品更好?


接下來,從事禮品定制行業多年,服務過萬千客戶的美裕禮品GiftU給您帶來熱門的推薦,相信一定能夠解決您在尾牙禮品定制上遇到的問題。


尾牙禮品定制:蒙馬特多功能防盜背包3.0   


蒙馬特多功能防盜背包3.0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背包,設計了多重間隔,可以收納的物品一點也不少,電腦,筆記,水樽,移動電源,可以容納你的所需一切,創新的後開式拉鏈跟防割護板,令小偷無處落手,給您提供細緻入微的安全防護,完美保護你的財物,當你面臨手機無電的困境Bobby Bizz的電源外充可以幫你輕鬆方便解決這個問題。舒適,堅固,防水,安全,時尚,都市白領必備!


用途:優秀員工福利,年會抽獎


尾牙禮品定制:美國que Bottle


美國que Bottle可定制355 ml / 600 ml的尺寸,矽膠材質,安全無毒,符合美國FDA,德國LFGB,瑞士SGS認證,耐壓抗衝擊,使用壽命長,輕輕一壓,縮小一半的體積,小巧輕盈,隨手帶著走,氣密式設計,保證不溢漏,適用溫度:-10℃〜+ 120℃。


用途:普通員工福利


如果您在定制尾牙禮品的問題上舉棋不定,不知道怎麼選?可以聯繫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讓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完善妥當的禮品方案,讓您員工收禮的時候感到驚喜,來年更加賣力的工作。


相关阅读


年末禮品方案,給客戶送關心!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

VIP客戶送什麼商務禮品更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