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26.01.2018

送客戶什麼商務禮品更實用?

在選購商務禮品的問題上也是大有學問,不僅要好看還要實用,不然送出去很可能難逃被丟棄的命運。那麼,年底送客戶什麼商務禮品更實用?服務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覧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等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答疑解惑!


送客戶什麼商務禮品更實用?GiftU推薦——手持穩定器


手持穩定器可折疊,方便收納與攜帶。採用兩個軸向增穩系統,可消除俯仰(TILT)和橫滾(ROLL)方向晃動,可任意調節畫面上下角度,低視角的輕鬆拍攝畫面,低功耗,支持藍牙連接,拍照/視頻自由切換,送給年輕客戶群體更受歡迎。


送客戶什麼商務禮品更實用?GiftU推薦——30oz不銹鋼保溫水杯


30oz不銹鋼保溫水杯,簡約設計,圖案可定制,漸變顏色設計,帶來美膩的外觀效果,杯身材質304不銹鋼,持久保溫6小時,讓您的客戶隨時隨地都能喝到一杯溫水,顏值高,實用性強,老少皆宜。


送客戶什麼商務禮品更實用?GiftU推薦——30oz旅行洗漱收納包


旅行洗漱收納包採用陽離子面料搭配精緻網格面料。絲滑拉鏈,雙拉頭設計。貼心前袋,人性化的前袋設計,方便卡片紙巾的放置。寬手提設計,雙層面料,貼心的寬度剛剛好的尺寸。方便旅行化妝品,洗漱收納,方便您的每個旅途。


送客戶什麼商務禮品更實用?美裕禮品GiftU推薦的這3款商務禮品,都是實用性較強的,相信一定能給您的客戶帶去更好的收禮體驗,幫助您更好的鞏固客戶。


相关阅读

年末禮品方案,給客戶送關心!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
尾牙禮品發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