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02.02.2018

尾牙禮品定制注意什麼?

一到年底,許多企業都開始籌備定制尾牙禮品,犒勞員工之餘,也能讓他們來年工作更有動力。不過,在尾牙禮品定制的問題上,禮品採購人員也需多加注意,這樣才能保障讓年會舉辦的有聲有色,讓員工們都能樂開懷。


在尾牙禮品定制的問題上,採購人員需要注意什麼?怎樣才能避免踩中選購尾牙禮品的誤區呢?接下來,就讓專注定制各類商務禮品將近20年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解答吧!


1、注意禮品的價值

員工辛勤工作一年,除了年終獎意外,尾牙禮品就是他們萬分期待的福利之一。如果禮品的價值太低,很容易讓員工覺得企業的不重視,工作上也沒那麼有幹勁,進而影響工作的效率。因此,在尾牙禮品定制的問題上,美裕禮品GiftU建議儘量選擇不要過於廉價的禮品。


2、注意禮品的實用性

禮品不是用的,對員工幫助不大,很可能會被丟棄,企業花了錢,還不落好。因此,美裕禮品GiftU建議在尾牙禮品的選擇上,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大部分人都需要經常使用到的禮品,這樣的話,禮品送出去,員工經常使用到,才能更好的體會到企業的關懷和重視。


3、禮品要匹配職位等級

如果公司的規模不大,人數較少的話可以選擇統一同等價值的東西。而如果規模比較大的話,美裕禮品GiftU建議可以將禮品根據公司職位劃分等級,為員工定制和發放不一樣的禮品。等級越高,禮品價值更高,這樣也能激發員工做事的積極性,讓員工奮發向上。


以上就是美裕禮品GiftU結合多年的禮品定制經驗為您帶來的尾牙禮品定制注意事項,各位小夥伴們趕緊GET起來,如果有尾牙禮品定制需求,歡迎來電諮詢。


相关阅读

高端商務禮品都有哪些?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



春節商務禮品送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