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如何選擇一家好的商務禮品公司?
Date: 26.02.2018

如何選擇一家好的商務禮品公司?

如何才能找到一家好的商務禮品公司呢?哪家商務禮品公司的產品都是真材實料,品質保證的呢?接下來,小編給大家帶來挑選商務禮品公司的攻略!


如何選擇一家好的商務禮品公司?


1、看商務禮品公司的規模


如今很多禮品公司都是小作坊的形式,去批發城採購一大批禮品回來定制LOGO,由於沒有穩定的供貨商或是工廠,所以禮品品質難以保證,可選擇的種類也特別少。因此,選擇商務禮品公司的時候,儘量選擇規模大的,有專業的質檢團隊、具備完善的物流體系和售後體系的商務禮品公司。


如:美裕禮品GiftU,在香港、上海、深圳、東京均有辦事處,擁有上百萬款禮品供客戶選擇,協助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覽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等,通過專業團隊實地跟進生產過程,確保貨品的質素和貨期,讓客戶能獲得真正一站式訂制禮品製作服務!


2、看商務禮品公司的口碑


商務禮品公司的口碑是體現企業實力水準、服務品質、產品品質等各方面的重要指標。如果一個商務禮品公司的口碑不好,那麼很難保證您能在那裏獲得貼心的服務,也難以保證禮品的品質。因此,選擇商務禮品公司的時候,我們還要瞭解一下消費者的評價如何,市場口碑如何?


掌握了以上的2個方法,小編相信您一定能夠找到合適的商務禮品公司啦!


相关阅读


商務禮品選購的小竅門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


禮品定制有哪些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