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馬卡龍暖手充電器,溫暖你的整個冬季
日期 09.12.2016

馬卡龍暖手充電器,溫暖你的整個冬季

  商務活動中,在與客戶交往時,商務禮品既可以作為業務的敲門磚,也能作為告別禮。所以在選購的階段一定要思慮周全,方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那麼,在年底之際企業給客戶送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更受歡迎呢?


  美裕禮品GiftU 提醒:商務禮品的受眾一般都是較為廣泛的,所以很難根據每位客戶的喜好進行定制,這種時候,我們就要選擇一些不容易出錯的、具備時尚性、具備使用價值,方便攜帶使用的商務禮品。


  臨近年底,各地區都已經開始進入了寒冷的冬季,這個時候各類保暖用品勢必崛起,企業選購商務禮品可以從這方面入手。


  不過,如果只是單純的送一些手套、衣物之類的未免太過俗套。而且等冬季一過,很可能來年就被棄置了。因此,我們需要選擇一些實用性、適用度更加廣泛的商務禮品。


  美裕禮品GiftU 推薦:馬卡龍暖手器 +充電器4000MAH


  馬卡龍甜點造型,簡約設計,精美精細,移動電源輸入輸出同一插孔,美觀又防水。清新可愛,溫暖安全。暖手寶配合移動電源的多種功能,輕鬆實現供暖、供電。


  暖手寶(對準氣孔吹一口氣能發熱5分鐘),雙面鋁合金氧化工藝,採用陶瓷發熱片,放熱快,且帶溫控感應器,時刻溫度控制在48度左右,安全高效。


  直徑只有69mm,收納及攜帶更加方便!無論是放在口袋還是握在手心都非常的舒適。


  而且,美裕禮品 GiftU (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的這款商務禮品還附帶精美禮盒包裝,送客戶,送員工更加適溫暖人心。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