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如何選購客戶心儀的商務禮品?
日期 25.05.2017

如何選購客戶心儀的商務禮品?

  如何維護好客戶關係?除了要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逢年過節的問候必不可少。這個時候商務禮品的價值就凸顯出來了!

  那麼,如何選購商務禮品呢?在選購商務禮品之前要瞭解哪些事情呢?專注商務禮品定制20多年的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解答!

  1、瞭解客戶的喜好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給客戶送商務禮品,先觀察一下客戶的言行舉止及用品,判斷一下客戶的風格和喜好,根據客戶的喜好及風格去選擇商務禮品,這樣才不容易出錯!

  2、瞭解客戶的禁忌
  俗話說“一鄉一俗”,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所以禁忌也就不一樣。有些地區客戶不能送雨傘,有些地區客戶不能送相框,有些地區客戶不能送蠟燭。所以給客戶送上商務禮品之前,一定要瞭解好當地的係數,避免因為犯了客戶的忌諱,而給客戶造成不好的印象,引起雙方的合作危機!

  3、瞭解商務禮品的價值
  常言道:不選貴,只選對。選貴的商務禮品容易給客戶造成心理負擔,而太過廉價的商務禮品又容易讓客戶覺得你瞧不起他。這種時候,選擇實用的,價格適中的商務禮品就是正確的選擇,比如說:移動電源、U盤、無線藍牙音箱、旅行插頭這些幾乎每個人都適用的商務禮品!

  美裕禮品GiftU提供禮品定制服務,專業禮品定制人員為您量身定做商務禮品解決方案,幫助您輕鬆選出合適的商務禮品,商務送禮不犯愁!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