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人士品質禮品定制清單
日期 26.06.2017

商務人士品質禮品定制清單

  面對商務人士,我們應該如何送禮才能送到客戶心坎裏呢?商務人士更喜歡什麼樣的商務禮品呢?曾為全球15000家以上企業提供過禮品定制服務的——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結合目前市場現狀,為您帶來商務人士品質禮品定制清單!

 

  商務人士品質禮品定制清單


  1、防水觸屏USB筆


  如今電子產品盛行,而手部操作難以滿足繪畫等精確性的要求,因此,防水觸屏USB筆應運而生,滿足您精細性操作得同時也不怕劃傷螢幕,給您電子產品貼心的呵護。同時,美裕禮品GiftU防水觸屏USB筆還是集簽字和USB功能於一身的多功能產品,介面:USB 2.0,容量方面有8GB,16GB,32GB,64GB可選,滿足客戶檔存儲要求,是商務人士禮品定制的王牌產品!


  2、 防滑不銹鋼不倒保溫杯


  辦公室最常見除了筆具,接下來就是杯子了,美裕禮品GiftU 防滑不銹鋼不倒保溫杯擁有500毫升容量,外觀簡潔大氣,採用創新魔術吸盤技術,讓杯子可穩車的吸在桌面上,防止杯子倒下,而拿取時只需垂直輕輕一提,便可拿起,無論是在辦公場所的室內還是開車的途中,都能讓您隨時隨時補充水分!


  3、Elite-Link 1-Take Micro USB 連接線


  在數碼產品盛行的年代,生活和辦公中,商務人士離不開數據線,傳送資料需要它,充電需要它...


  美裕禮品GiftU提供的Elite-Link 1-Take Micro USB 連接線長度1米,給您更加自如的空間,雙向設計正反可插,配上高效能的純銅線芯,過硬的品質,和規範的安全標準,是真正方便用家的精心設計,作為禮品定制熱門之選,讓您時刻擁有良好使用體驗!


  美裕禮品GiftU提供的以上3款禮品,實用、實用、品味兼具,絕對是送贈商務人士的優質禮品!如有定制需要,可聯繫我們工作人員!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