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定制注意事項及熱門推薦
日期 27.06.2017

禮品定制注意事項及熱門推薦

  在企業經營中,客戶是企業寶貴的財富,因此,在一些特殊的節假日裏,許多企業都會通過禮品定制的方式,給一些客戶送贈一些禮品,以此來增進客戶的關係及增加用戶粘度!不過,送禮也有學問,掌握了這些才能在送禮問題上游刃有餘!


  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分享禮品定制注意事項:


  1、禮品的價值和體積

  定制商務禮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禮品的價值,如果是對客戶無用的禮品,那麼很容易就拒絕,即便被客戶帶走後,也難逃丟入垃圾箱的噩運。對的禮品,不僅要具備使用價值,能幫到客戶,同時它的體積也不可過大,這樣客戶攜帶起來更方便!


  2、禮品的品味

  在定制商務禮品的時候,禮品品味方面也應該注意,如果給客戶送太土的禮品,反而會讓客戶覺得不受重視,以為企業瞧不起他,進而對企業產生反感!


  3、送禮的場合和時機

  所謂送禮,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人太多不好,容易讓客戶有心理負擔,場合不合適,容易讓客戶覺得在巴結他,因此,送禮的場合和時機要拿捏好,美裕禮品GiftU建議在私下人少的場合進行!


  美裕禮品GiftU禮品定制推薦:睡眠套裝(眼罩及充氣頸枕)


  美裕禮品GiftU睡眠套裝(眼罩及充氣頸枕)包括頸枕、填充眼罩和便於存放的攜帶袋。 頸枕配有其奢華材料製成的枕套,以提供完美的舒適度。讓您在旅行或是午休時刻能夠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能夠徹底的休息放鬆,用來送贈客戶給予客戶更高程度的貼心呵護,更客戶更能感受到您的誠意,您的用心及關心!www.giftu.com.hk


  推薦閱讀


  禮品定制哪些適合送給高端客戶?

  USB禮品定制,哪些才是明星產品?

  商務人士品質禮品定制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