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高端商務禮品定制: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
日期 24.07.2017

高端商務禮品定制: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

  商務禮品作為回饋客戶的重要禮品,對企業來說有著非凡的意義。不過,在選擇上,其實很容易踏入誤區,一方面太貴客戶容易有心理負擔,太便宜又會讓客戶以為你不夠重視他,所以,很多HR在面對挑選高端商務禮品的時候總會傷腦筋。


  那麼,面對高端客戶的時候,商務禮品定制選擇哪些更好呢?商務禮品定制有哪些不錯的推薦呢?專注禮品定制將近20年的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帶來近期較受客戶及消費者歡迎的王牌推薦——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


  對於白領來說,出差時家常便飯,如何在旅途上保障您的財產?那就趕緊試試美裕禮品GiftU 這款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給你的客戶帶去更多保障,實用性爆表!


  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的行李帶長短可調節,幫助你的客戶穩妥緊扣各種規格的行李箱,讓行李在運輸搬運過程中不會散開。


  並且,TSA密碼鎖行李帶附有密碼鎖扣,可鎖住綁帶不易被打開,給您更多實際的安全!


  亮點功能:


  1、行李箱裝滿貨物後如果使用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更加便於在機場傳送帶上馬上找到您的行李箱。


  而在貨物比較重的情況下,使用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的話,可便於搬運。


  3、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防盜作用!


  作為一款實用性強,安全性高的高端,美裕禮品GiftU這款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絕對是您在進行禮品定制時的優質選擇!www.giftu.com.hk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