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戶外禮品定制選什麼好?
日期 02.08.2017

戶外禮品定制選什麼好?

  來到夏季,這個陽光明媚的季節,正是出遊、踏青的黃金時期。那麼,在這樣的季節裏,企業想要給客戶送禮,有哪些不錯的戶外禮品可以選擇呢?戶外禮品定制選什麼好?


  接下來,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帶來戶外禮品定制方案,協助您選到合適的禮品!


  戶外禮品定制方案:運動相機


  戶外出遊旅行,手機像素不夠高?美裕禮品GiftU運動相機就必不可少了,體積小巧便攜,作為禮品贈予客戶,幫助他們留住最美的時刻!


  美裕禮品GiftU運動相機採用1.5寸普清顯示幕,4倍變焦,支持32GB TF卡記憶體擴充。配置了900MAH 可拆卸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支持1080P 持續錄製70分鐘。


  此外,運動相機的防水殼可以防30米,支持迴圈錄影,視頻回放,支緩多種語言,給您客戶絕佳的戶外攝影體驗!


  戶外禮品定制方案:27安士運動水果杯


  戶外運動,需要補充水分和維生素?美裕禮品GiftU 27安士運動水果杯輕鬆為您搞定!


  27安士運動水果杯型美觀大方,材料厚實,做工精緻。外瓶底清晰標識出petg和BPA FREE。真正的出口級優質環保材料。綠色環保。


  並且,更加方便實用、中間過濾網能充分隔離水果塊。運動過後,給您客戶補充滿滿的能量!


  戶外禮品定制方案:自動開折合沙灘帳篷


  夏季,是外出釣魚、野餐、沙灘遊玩的季節,美裕禮品GiftU自動開折合沙灘帳篷給您客戶更貼心的體驗!


  動開折合沙灘帳篷空間較大,結構穩定,包裝輕便,易攜帶,拎包一只,不占地方,是休閒遊玩之精品,也是湖邊釣魚、公園野餐和親子一家海邊遊玩的必選。


  此外,對於家長們來說,自動開折合沙灘帳篷也可以用於在家中給小寶寶營造一個玩耍、休息的新奇場所。


  看了以上這麼多款戶外禮品,哪款才是您的心動禮品,如有選購需求,趕緊諮詢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我們將為您提供周到而全面的禮品定制服務,商務送禮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