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26.09.2017

美裕禮品GiftU:廣告雨傘定制,還有這麼多的花樣?

廣告禮品是21世紀,企業進行廣告宣傳回饋客戶的明智選擇,不過,話雖如此,但是在廣告禮品定制的問題上卻萬萬不能馬虎,不然容易會引起反作用。


既如此,企業在進行廣告禮品定制應該選什麼好?搜羅全球超過百萬款新潮禮品,曾為香港回歸20周年提供過周年禮品定制策劃服務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揭曉——廣告雨傘!


廣告就是廣而告知,要想讓更多人知曉,那麼廣告禮品定制即必須選擇實用的,常用的戶外禮品才是關鍵!


雨傘作為戶外常見的產品,不管是豔陽高照還是颳風下雨隨處可以見到它的身影。通用性和流動性大,使用的過程中就相當於一個移動的廣告位,其使用壽命長,可以說是一種長期可靠的廣告方式。


廣告雨傘定制推薦:廣告女士雨傘


廣告女士雨傘採用鐵中棒,纖維骨架,PU蓋手柄和190T Pongee,體積適中,品質優良,外觀美麗精緻,防風效果好。


美裕禮品GiftU提供多色可選,是專注為女士設計的廣告雨傘,可定制企業LOGO等。


送禮指南:傳統行業促銷禮品;美容會所會員福利;商場促銷活動;企業宣傳派送。


廣告雨傘定制推薦:Teflon 23寸超潑水雨傘


雨天打傘,收傘後水滴不停?Teflon 23寸超潑水雨傘是一把下雨天能一甩幹的傘!


傘柄使用PU皮革,傘布採用Teflon防水纖維材質,傘布密度210T,傘面經過納米技術處理,採用工業技術,一甩即幹,雨天再不用濕噠噠。


美裕禮品GiftU送禮指南:企業合作夥伴贈送;企業宣傳派送;公司員工福利;


廣告雨傘定制推薦:反向傘


風雨天打傘最怕的就是大風,一吹整個傘面就直接被刮翻,嚴重的還會折斷骨架,整把傘直接廢掉。


反向傘採用防風設計,強風可從傘面間向周圍擴散,達到防風效果。雨傘合上時雨水會被直接截留在雨傘內部,真正做到不滴水,不沾濕!


送禮指南:企業廣告促銷;企業商務饋贈;節日禮品贈送;展會禮品;


廣告雨傘定制推薦:折疊雨傘


雨傘體積太大,出門攜帶不便?懶得帶出門?


折疊雨傘體積小巧,使用精緻鋼骨+槽骨支架、塑膠手柄,五折方式,賦予其更小巧便攜,輕鬆為您遮風、擋雨!


送禮指南:企業廣告促銷;企業宣傳派送;企業商務饋贈;員工福利發放;公關策劃禮品。


美裕禮品GiftU提供多款廣告雨傘定制服務,款式更多樣化,助您用更低的費用,選更好的禮品!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