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11.10.2017

GiftU:這兩款iPhone8無線充,讓你徹底扔掉電源

提起這快充和無線充電,美裕禮品GiftU小編相信各位數碼發燒友並不陌生,因為自2014年起,多家智能手機品牌就開始陸續普及快充功能,加上本次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帶來的無線充電效應,更是將無線充電器推上風口浪尖。


越來越多的小夥伴們關注並希望能夠選購到一款合適的無線充電器。不過,面對市面上多款無線充電器,哪些才是消費者最值得購買的王牌產品呢?


接下來,專注禮品定制策劃服務將近20周年,美裕禮品GiftU小編為大家搜羅了兩款風靡全球,性價比、口碑、功能三方面俱佳的iPhone8無線充電器,各位小夥伴們看好啦!


iPhone8無線充推薦:亞克力發光無線充電器


亞克力發光無線充電器由發射器和接收器2個部分組成,圓形外觀設計,科技感十足。亞克力材質,具有極佳的耐候性、較高的表面硬度和表面光澤,以及較好的高溫性能。


亞克力發光無線充電器傳輸距離小於0.5毫米,用戶只要將支持無線充電技術的手機放置在亞克力發光無線手機充電器上就能為您的手機充電!


亞克力發光無線充電器採用無通電接點設計,去除了多餘的數據線,有效避免觸電的危險,讓手機充電更加簡單便捷!



亞克力發光無線充電器適用範圍:支持使用於所有有支持無線充電技術的智能手機


iPhone8無線充推薦:無線充電器8000mAh


這款iPhone8無線充電器體積小巧便攜,內附一條數據線。方形設計立體感十足,集科技與時尚於一身。


無線充電器使用Qi無線充電標準,提供黑、白兩種顏色,附帶2個USB數據介面,8000mAh容量滿足您外出的充電需求。


用戶可以選擇讓手機橫向或縱向放置線上充電器上,讓您在充電的同時,仍然可以查看通知或觀看電影。手機充電更便捷,更安心!


無線充電器適用範圍:支持使用於所有有支持無線充電技術的智能手機


看了以上2款iPhone8無線充電器,各位小夥伴們是不是很心動了?美裕禮品GiftU提供定制服務,趕緊聯繫我們工作人員,進行選購iPhone8無線充電器吧!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