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03.11.2017

保溫瓶定制榜單,GiftU這幾款禮品讓收禮人暖到心裏

感冒了?


胃疼了?


頭疼了?不舒服了?


喝水能解決一切問題嗎?當然不能!


不過,天冷的時候,多喝點熱水,可以抵禦嚴寒,緩解多種不適的症狀!


這樣看起來“多喝點熱水”確實沒毛病,可是為什麼每次一說卻都遭到嫌棄?完美答案應該是什麼?


呐!呐!呐!


別怪美裕禮品GiftU小編沒有告訴你:關心是需要要行動起來的!下次,不要再說“多點喝水”,而是要說:“開門!我給你送保溫瓶來了”。


那麼,這個冬季送禮,有哪些高大上又拿得出手的保溫瓶推薦呢?接下來,專注禮品定制將近20年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保溫瓶的定制攻略!



XL2保溫杯(450ML)


保溫杯造型難看?過於死板?且有時候還想喝點咖啡或是沖泡飲料?


XL2保溫杯體積小巧,由食品級不銹鋼和食品級矽膠製作而成,不含容量BPA,安全無毒,450毫升容量。


獨家許可和設計,軟矽膠墊在底部,保溫杯蓋中還有存儲空間,方便用戶攜帶固體飲料、藥品等。雙壁隔熱材料,密封條件良好,帶來長效保溫!


美裕禮品定制顏色推薦:白色、黃色、黑色、銀色、金色、紅色等。



不銹鋼手柄保溫杯 (450ML)


保溫杯沒有把手,喝水不好拿,怕隔熱不行,會燙傷?


不銹鋼手柄保溫杯,由不繡鋼、PP、PS製作而成,杯柄以人為本的人體工學設計,把握舒適,喝水方便,不怕燙,穩定防滑。


不銹鋼杯身,帶來絕佳的隔熱效果佳,堅固耐用,美觀又可愛!


美裕禮品定制顏色推薦:黃色、藍色、粉紅色、黑色等。



蝴蝶保溫不倒杯(400ML)


保溫杯放置桌面,很怕不小心碰到了,水灑桌面不說,還容易影響保溫效果?


蝴蝶保溫不倒杯由PC、PP、食品級矽膠及304不銹鋼製作而成,採用一體成型工藝,表面無縫連接,配有精美矽膠提繩,方便用戶攜帶,三層保溫設計,帶來24小時保溫保冷!


三層遞進式出水階梯設計,杜絕出水太急,告別嗆水;杯口內置精密茶漏,有效過濾茶葉;底部加入了真空魔力吸盤,不怕意外碰撞、不怕翻倒,不怕水灑桌面!


美裕禮品定制顏色推薦:白色、黃色、藍色、粉紅色、紅色等。



Pao泡溫杯(350ML)


城市生活匆匆,抽不出時間坐下來安靜的沏一壺茶,賞一場風月。生活不是將就?那麼就試試這款Pao泡溫杯!


獨立創新的茶格設計,只要將先將茶葉全置於茶格中,讓水接觸茶葉,當茶的濃度夠了,將泡溫杯倒轉擺放,讓水與茶葉分開,便可避免因泡茶時間太長導致茶變得苦澀。


且保溫6小時,保冷12小時。讓您靈活控制泡茶時間,想要什麼口味自己搞定!


美裕禮品定制顏色推薦:黃色、薰衣草粉紅色、山莓紅色、蘋果綠色、翡翠綠色、水藍色、黑色等。


美裕禮品提供保溫瓶定制服務,拯救只會說“多喝點熱水”的你,讓您的關心更有意義!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