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08.12.2017

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

2018年很快就要到了,不少企業都開始了商務禮品定制的事宜。不過,面對市面上眾多的商務禮品,很容易就犯選擇困難症。那麼,2018哪些禮品更為熱門?2018商務禮品定制都有哪些不錯的推薦?快來看看這個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吧!


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小屋儲物檯曆


2018年將至,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給客戶送月曆代表著對客戶的關懷和想念。


美裕禮品GiftU小屋儲物檯曆,採用屋型設計,造型美觀獨特,同時還有儲物空間,方便用戶收納一些小物品,配有月曆冊和書寫頁面,方便客戶提醒客戶時間,不僅可以讓客戶合理安排時間,規整計畫,同時放置在桌上也賞心悅目。


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Moikit Seed 智能保溫水樽 420ml


冬季天多補充水分才能讓您隨時都在狀態。不過,天氣氣寒冷乾燥,倒杯熱水放沒一會,又涼了。這個時候保溫杯就能發揮用處啦!


美裕禮品GiftU- Moikit Seed 智能保溫水樽,420毫升容量,造型美觀,懂智能更懂你。


觸目杯蓋通過3種顏色顯示水溫,藍色表示涼水,黃色溫水,紅色開水60度以上,水的溫度讓您隨時掌握。


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LED蘑菇燈連充電插座


科技的發展,給我們帶來更多優質體驗,數碼產品一多,總覺得充電口不夠。


美裕禮品GiftU-LED蘑菇燈連充電插座採用萌萌噠的蘑菇造型,擁有6個USB智能充電器(1端口QC 3.0充電器、5個智能USB端口)和LED臺燈,再也不用怕數據口不夠用了。


不僅能在夜間照明,同時也能適應於安卓/蘋果產品,以及各廠家手機端口的充電。可放置臥室或辦公室,起到點綴空間的作用。


美裕禮品GiftU推薦的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中的這2款禮品,是以美裕禮品GiftU多年的市場經驗及年末禮品定制趨勢總結而成,希望給各位小夥伴們做一個參考,解決您在2018禮品定制之時糾結的問題。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