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11.12.2017

2018冬季最新禮品定制榜單

2018冬季禮品定制哪些好?2018冬季最新禮品都有哪些?接下來,專注為萬千客戶提供優質商務禮品定制方案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通過多年的市場經驗及禮品定制的趨勢,為您帶來2018冬季最新禮品定制榜單


2018冬季最新禮品定制榜單:超薄移動電源


美裕禮品GiftU超薄移動電源採用鋰聚合物電池,可迴圈充電500次,使用壽命更長,更安全,可對DC-5V的數字產品進行充電,與大多數手機和數碼設備相容,5000mAh容量,給您一天慢慢正能量!


2018冬季最新禮品定制榜單:MUID可充電式LED化妝鏡燈


美裕禮品GiftU-MUID可充電式LED化妝鏡燈,臺燈色溫2800-3200k光線柔和溫暖,採用觸摸開關調節,臺燈光線無極調光,前後180度輕鬆調節角度。底座置物盤平穩光滑,擁有置物收納作用,告別雜亂桌面,不再擔心丟三落四的小毛病。

 

化妝鏡外圈燈光可模擬自然光,讓你在化妝時告別光線陷阱,避免因環境改變或室內外光線不同導致的化妝色差,為你呈現完美得妝容。適合做床頭燈書房燈氛圍燈使用。


2018冬季最新禮品定制榜單:智能感溫咖啡杯


美裕禮品GiftU智能感溫咖啡杯,可以通過一組LED燈把茶水、咖咖等飲品的溫度很清晰的顯示在杯子上,方便您掌握最佳飲用溫度。在這個寒冷的東西,給您客戶暖暖的呵護!


以上多款商務禮品,美裕禮品GiftU均能提供定制服務,有需求的小夥伴們可以諮詢我們的工作人員,我們將有專業禮品策劃人員為您提供最為合適您的最新禮品定制方案!


相關閱讀


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


冬季商務禮品送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