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12.12.2017

冬季商務禮品,你還有這些溫暖的推薦!

冬季到了,很多地區開始降溫,又到了企業送禮的好時機。美裕禮品GiftU建議冬季送禮,可以以溫暖為主題,選擇合適的商務禮品,既能給客戶送去關懷,同時也能讓客戶體會到企業的用心!

 

那麼,冬季商務禮品有哪些不錯的選擇?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備下了定制攻略!

 

冬季商務禮品定制推薦:米勒保溫杯

 

米勒保溫杯採用創意手提設計, 內設有TPR材質,使用手感舒適,杯蓋為水杯設計, 盡情享受運動後的酣暢淋漓。

 

給您極致唇感體驗,順滑觸感,顛覆你的想像,冰冷的鋼材也可以擁有人文關懷!

 

防滑杯底設計,耐磨防滑抗衝擊,方寸之間,穩如泰山!

 

用途:員工福利、商務饋贈、促銷贈品、會議禮品等。

 

冬季商務禮品定制推薦:馬卡龍暖手抱枕

 

馬卡龍暖手抱枕重量僅為0.3KG,採用高品質的超柔面料,聚酯纖維填充物,運用差異化的毛絨表現馬卡龍酥邊打造逼真造型,長短毛絨相間的特色,成就逼真的馬卡龍造型!

 

五彩繽紛的馬卡龍顏色,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溫暖又不失實用,不僅可以用來取暖,超高的顏值還能幫裝飾您的沙發和房間,是冬季商務禮品的優質選擇!

 

用途:員工福利、商務饋贈、促銷贈品、VIP回饋、積分兌換等。

 

美裕禮品GiftU推薦2款商務禮品,無論是保溫杯還是馬卡龍暖手抱枕都是在這個冬季,進行商務禮品定制時最不可錯過的優質禮品如有定制需求,歡迎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www.giftu.com.hk


相關閱讀

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
冬季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2018冬季最新禮品定制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