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02.01.2018

2018促銷禮品定制,哪些更貼心?

年底了,又到了各大商場做促銷的的最佳時刻啦,這種時候怎能能少得了促銷禮品的身影呢?不過,消費者品味一直在變,這個2017年年末,2018年將至的時刻,什麼樣的促銷禮品更合客戶品味?2018促銷禮品定制,哪些更貼心?


接下來,從事禮品定制行業多年,服務過萬千客戶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強勢的推薦!


2018促銷禮品定制推薦:滑蓋式亞克力U盤


美裕禮品GiftU滑蓋式亞克力U盤,採用滑蓋式設計,造型時尚美觀,方便用戶保存重要資料,提供黑色,白色,藍色,紅色,綠色等5個顏色,可定制LOGO。


禮品優勢:適合數碼產品、科技產品、辦公用品等促銷活動。


2018促銷禮品定制推薦:啞面陶瓷杯


美裕禮品GiftU啞面陶瓷杯簡約設計,杯內瓷質光滑,經久耐用。大容量杯身,大容量滿足炎炎夏日您的飲水需求,杯內潔白容易清洗,健康耐用。


禮品優勢:適合辦公用品,家居類產品,美容院,商場等促銷活動。


2018促銷禮品定制推薦:RFID防盜自動卡片盒包


美裕禮品GiftU-RFID防盜自動卡片盒包基於簡約、安全、直覺三個原則設計,可容納多張卡,除了讓取卡更快速,密封的設計再搭配RFID防盜卡,完整保護信用卡或任何卡片、小物及零鈔的安全。


禮品優勢:適合銀行,金融企業,家居行業等促銷活動


以上就是美裕禮品GiftU促銷禮品方案,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選擇困難症的小夥伴,如有禮品定制需求,歡迎聯繫我們工作人員!


相關閱讀

2018禮品定制方案

2018年會禮品定制什麼好?

2018冬季禮品定制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