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03.01.2018

VIP客戶送什麼商務禮品更合適?

商務維護VIP客戶的過程中,很多客戶會選擇在節假日送一些商務禮品,既能維持關心,同時也能慰問客戶。不過,在給VIP客戶動力的時候,送什麼樣禮品很重要,不僅不能讓收禮人覺得有心理負擔,同時也不能冒犯到收禮人的禁忌,否則很容易使饋贈行為變得功虧一簣。


那麼,VIP客戶送什麼商務禮品更合適?從為香港回歸20周年禮品出謀劃策的——美裕禮品GiftU(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為您帶來VIP商務禮品2個優質推薦。


VIP商務禮品推薦:創意電暖圍脖


美裕禮品GiftU創意電暖圍脖創意電暖頸巾,採用不易使皮膚乾燥的加熱絲,且加倍的配置,讓加熱的密度增加。


柔軟滑順的材質,好看又實用,只需要取下電熱炭素纖維,即可清洗。頸巾內側使用柔軟的布質,既使不通電加熱,當作一般頸中使用也很時尚,無論是在任何時間、地點、狀態都能使用,在這個寒冬臘月,溫暖您的身心。 


推薦場合:VIP客戶饋贈,商場促銷,員工福利。


VIP商務禮品推薦:開瓶器卡片U盤


美裕禮品GiftU開瓶器卡片U盤,採用原裝東芝A級高速FLASH蕊片,性能穩定可靠,容量大,適用於多種操作平臺,無需外接電源,電子存儲介質,無機械部件,抗震.防潮抗電磁干擾,讀寫速度快,存儲速度約為軟碟的30倍。


超小迷你造型,時尚輕便,方便攜帶。保存數據安全,長達10年。進可傳輸和存儲數據,退可最為開瓶器,實乃居家辦公必備之良品。


推薦場合:VIP客戶饋贈,數碼產品促銷,員工福利。


如有禮品定制需求,歡迎聯繫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給您更多合適禮品定制推薦,商務送禮無須步步驚心!


相關閱讀

2018禮品定制方案

2018促銷禮品定制,哪些更貼心?

2018冬季禮品定制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