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世界杯禮品首選
日期 08.06.2018

世界杯禮品首選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事件之一 - 俄羅斯足球世界杯。這不僅是足球愛好者的事,是全民關注!當然要抓住這個機會做一些促銷禮品。

致力為各大小機構客戶提供全面及具創意的商務禮品、廣告贈品及宣傳禮品等訂制方案的——美裕禮品GiftU,給你您帶來世界杯禮品首選


1. 毛巾

國家隊毛巾是世界杯季節的必備品。舉起毛巾來支持你的隊伍,位球員打打氣。當然,你也可以在自己的足球練習時使用。


2. 開瓶器鑰匙扣

看足球比賽必定要準備酒水。但是否遇過不能擺脫蓋子的時候?開瓶器鑰匙扣可以幫你,而且能夠隨身攜帶,十分方便。



3. Cap帽

十分適合戶外活動的禮品。在欣賞激烈比賽時戴上不同國家隊的cap帽,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



4. 啤酒杯

足球和啤酒,是看足球的絕配。跟朋友一起看足球又怎能缺少啤酒呢?在這令人振奮的晚上,客戶看到你的啤酒杯必定會好好感謝你得分禮物。



5. 掛繩

FIFA世界杯俄羅斯掛繩可以讓你把鑰匙或卡放在安全的地方,可以讓你安安心心觀看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