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2016年底送什麼商務禮品更好?
日期 19.01.2017

2016年底送什麼商務禮品更好?

  2016的年底將近,企業都在忙著定制商務禮品送給客戶,拉攏客戶的同時,也能給明年良好合作打下基礎。不過,在商務禮品的選購上,卻要思慮周全,避免因為送禮送出麻煩來!


  2016年底商務禮品送什麼好?專注一站式商務禮品定制供應的美裕禮品GiftU 為您推薦!


  美裕商務禮品定制:Dia雙層杯


  備受好評的Dia系列專利設計,此款產品為第二代雙層隔熱杯,304不銹鋼內膽,350ml容量。


  Dia雙層杯採用環保材料製作,不含BPA,當使用週期結束後。被廢棄時,Dia可以從頭到腳可以拆成不同的部件被回收,並且實現對環境的零損害。安全環保健康!


  美裕商務禮品定制:藍牙無線音箱300mah

 

  無線迷你藍牙音響,採用藍牙A2DP+EDR技術,藍牙AVRCP技術,重低音腔體設計,高保真,完美音質,藍牙傳輸可以達到10米之內。


  送贈此款商務禮品給客戶,在休息時,在旅途中,來一首動人音樂,享受就在這一刻!


  美裕商務禮品定制:LED紙杯燈


  一個普通紙杯經藝術設計變成華麗的燈罩,這是一款節能環保的概念小臺燈,不僅提供舒適的光度,而且還可供用戶自主創造、繪製原創燈罩。


  可用電池、USB及插座插頭多方式電源方式,讓居家外出照明更方便。實用性和創意性滿分,用來送給客戶,更加彰顯您的與眾不同!


  以上商務禮品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均能提供定制服務,為貴司印上專屬LOGO ,打造不一樣的送禮體驗!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