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藍芽音箱,給你更有質感的動人音樂
日期 17.05.2017

藍芽音箱,給你更有質感的動人音樂

  夏季快到了,小夥伴們的內心是否又騷動了?閒暇時刻跑跑步,傍晚的時候散散步,聽個小曲兒,那小日子別提多滋潤了,那麼話說回來,又到了小夥伴們選購藍芽音箱的時刻啦!這個夏天,什麼樣的藍芽音箱質感更好?拿來送客戶哪款藍芽音箱更高大上?那麼,實惠和高大上兼得的藍牙音箱有木有?


  那當然有啦!美裕禮品GiftU近期大火的藍芽音箱Fusion-BrandCharger,就是您的優質選擇!


  藍芽音箱Fusion-BrandCharger


  藍芽音箱Fusion-BrandCharger採用微型技術,帶來更加細小的機身的同時,也擁有強大音質。


  環境和諧技術,有效去除雜音、噪音,給您帶來全音域音效和震撼的低音效果和完美自然﹑清晰雄厚及秒殺同類產品的強勁音效。

  

  內置麥克風,通話的清晰度提升,您可以使用藍牙音箱免提接通電話,運動時刻解放您的雙手!在你需要出差的時候?內置麥克風,還能讓您能隨時隨地開會“作戰”,不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電話!


  藍芽音箱Fusion-BrandCharger可持續播放時間長達15小時,在閒暇時刻,在路上,與你的朋友分享音樂。隨時隨地享受更有質感的動人音樂,享受那美妙的音樂衝擊波!


  防過流﹑防過放﹑防過充﹑防短路保護給您安全的升級,內置6000 mAh電池讓您不再需要擔心外出手機沒電的煩惱,隨時隨地都能為大家的手提裝置保持充電!


  時尚的造型,黑色的低調奢華,小巧便攜,小體積卻又大能量,足以讓熱愛時尚、戶外運動等人群眼睛為之一亮。


   美裕禮品GiftU(www.giftu.com.hk)這款藍芽音箱Fusion-BrandCharger,絕對是您外出必帶的最IN單品,同時也是企業商務禮品贈送的明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