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禮品定制禁忌要點
日期 06.07.2017

商務禮品定制禁忌要點

  商務送禮雖說出自一番好意,可萬一不注意以下這些重點,就很容易踩中客戶的要害,不僅無法獲得客戶的好感,還會影響合作關係!接下來,曾為超過15,000個企業客戶定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覧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的——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帶來商務禮品定制的禁忌要點!


  商務禮品定制禁忌要點:


  1、禮品的選擇

  一件好的禮品不僅滲透著企業的文化,顯示著品牌的魅力,同時也能給傳遞著饋贈方的濃情厚意,能對企業起到很好的宣傳作用。


  因此,我們在挑選禮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禮品傳遞的意義,禮品是否便攜?是否符合客戶的品味?和企業的定位是否相符?禮品的包裝是否精美?是否能夠側面為企業帶來加分?帶來業績的提升等等,每個行業選擇的禮品都不一樣。關於禮品定制需求,大家可以諮詢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我們將提供專人為您打造最優禮品定制方案,讓送禮人歡喜,讓收禮人驚喜!


  2、送禮的名目

  商務送禮,既要送得收禮人開心,也要送的自然!在平常的日子裏送禮,可能客戶會處於顧慮而否掉,而在特殊的日子裏,比如企業周年慶、中秋、國慶、元旦等節假日送禮,文化氛圍在那,客戶也能收得沒心理壓力!


  最後,美裕禮品GiftU還要強調,各位送禮的小夥伴們,在禮品定制贈送的時候只有送到點子上,送的及時,合適、合地、合乎情理,才能得到更好的回報哦!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