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夏季禮品定制什麼好?
日期 07.07.2017

夏季禮品定制什麼好?

  商務送禮,就得送到客戶心坎了,才能讓客戶印象深刻,那麼,如何送到客戶心坎了呢?美裕禮品GiftU認為除了天時地利人和之外,禮品定制的選擇上也尤為重要!


  2017年夏季到來,有哪些是客戶較為認可的禮品呢?有哪些禮品更讓客戶感興趣呢?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美裕禮品GiftU根據時下多數企業熱衷定制的禮品,為您甄選出今夏最IN禮品!

   

  禮品定制NO1:折疊USB小風扇  體貼指數5顆星


  美裕禮品GiftU折疊USB小風扇採用可折疊的設計,體積小巧,攜帶方便,不占地方,USB端口可連接電源或移動電源,充電時間4-5小時,就可持續使用2小時以上!


  炎熱的夏季已經到來,在這悶熱異常的天氣中,讓美裕禮品GiftU的疊USB小風扇為您的客戶帶去涼爽清風!


  禮品定制NO2:自動開收三摺傘  體貼指數5顆星


  美裕禮品GiftU自動開收三摺傘,結構緊密,具強力抗風傘子。採用流線型造型,防風棚,風雨無阻,橡膠握感舒適手柄,自動開關機件,可伸縮骨架,折疊好後便於收納,是您下次外出的絕佳伴侶。


  禮品定制NO3:Bopp Mini 迷你都市單層不銹鋼登山扣水壺  體貼指數5顆星


  Bopp Mini 迷你都市單層不銹鋼登山扣水壺源自荷蘭XD design專利設計,環保產品。350毫升容量,單層不銹鋼,亞光外殼,對比色蓋子,銀色亞光登山扣方便掛在包袋,腰帶或其他地方。


  夏季是個揮灑含稅的季節,爬山,野營,登高望遠,Bopp Mini 迷你都市單層不銹鋼登山扣水壺從生活的點滴處給您客戶最真摯的關懷!


   推薦閱讀

  高端家居禮品定制熱門榜單

  禮品定制哪些更適合商務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