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禮品送哪些更對客戶口味?
日期 13.07.2017

商務禮品送哪些更對客戶口味?

  禮海茫茫,客戶在眾多禮品的轟炸下早已身心俱疲,送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能出其不意?送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能備受客戶肯定?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更夠味兒?


  不著急,趕緊來看看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推薦的幾款近期商務送禮大火的產品,為您的客戶挑一款心動禮品吧!


  商務禮品送禮排行


  商務禮品NO1: 2合1 LED鏡子移動電源


  外出時,想要手機時刻待機線上,想要造型、顏值一直線上,想要充電寶(移動電源)+化妝鏡?那就試試美裕禮品GiftU的2合1 LED鏡子移動電源!


  2合1 LED鏡子移動電源造型時尚靚麗,鏡子便攜可折疊,小巧可愛,方便攜帶,還可保護鏡面潔淨和不受損害。內置12顆LED燈,在燈光暗淡的地方,補妝方便。造型、顏值時刻都線上,是理想的旅行用品!


  商務禮品NO2:旅行護照收納銀包連手帶


  夏季,是個流汗的季節,夏季是個旅行的季節,出門在外,擔心證件收納問題?美裕禮品GiftU旅行護照收納銀包連手帶輕鬆幫您解決!


  旅行護照收納銀包連手帶採用高密度亞麻、棉混紡面料,多個口袋方便收納,輕鬆放下您的護照,手機,登機卡,信用卡,門票,硬幣,鑰匙,金錢,檔等。防水設計,在雨中旅行,確保您的配件不會變濕。平滑拉鏈,保持您的旅行配件的安全!


  商務禮品NO3:3合1旅行頸枕


  旅途中,睡覺不舒適?空調太冷?試試美裕禮品GiftU的3合1旅行頸枕!


  一物多用,3合1旅行頸枕可用作U型頸枕、腰墊、腳墊,展開即成為毛毯及圍巾,折疊式設計,方便攜帶,旅行必備,羽絨面料,雙面防瑤粒內膽披肩料,柔軟、親膚、舒適,雙面拉鏈開合,容易折合攜帶,為您的旅途舒適度保駕護航!


  不選貴,只選對,來美裕禮品GiftU選購商務禮品,必能讓您找到客戶滿意禮品,送禮更輕鬆有效!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