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2017商務禮品定制方案
日期 18.07.2017

2017商務禮品定制方案

  在進行宣傳活動中給消費者發放商務禮品的,能夠有效的增強與消費者的互動,挖掘更多潛在的合作機會。所以,很多企業都熱衷於商務禮品定制,然而,想要在萬千的商務禮品中選出消費者喜愛的商務禮品可不簡單。


  2017年送贈商務禮品,哪些才是消費者的最愛?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分析行業市場,甄選3款備受消費者青睞的產品,給您帶來2017商務禮品定制方案!


  2017商務禮品定制方案


  N01:筆具


  筆具作為文化性禮品,蘊含祝福的深意,作為上班族日常生活中較常用到的物品,自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美裕禮品GiftU推薦:Up三合一U盤觸控筆


  XD Design專利設計,簡約現代的亮眼設計。筆的頂部為8GB容量U盤,底端結合圓珠筆和螢幕觸控頭雙重功能,任何角度書寫都極為舒適流暢。


  N02:杯子


  杯子作為實用性較強的商務禮品,價格中端,也拿的出手,同時也蘊含著企業對客戶的祝福,有口皆“杯”、關懷“杯”至,必能讓客戶感受到您對他的貼心關懷!


  美裕禮品GiftU推薦: Pao泡溫杯


  Pao泡溫杯採用獨立創新的茶格設計,可以靈活控制泡茶時間。保溫6小時, 保冷12小時。將茶葉全置於茶格中,讓水接觸茶葉,當茶的濃度夠了,只需將泡溫杯倒轉擺放,讓水與茶葉分開,便可避免因泡茶時間太長導致茶變得苦澀。小巧便攜,安全耐用!


  N03:USB禮品


  USB禮品作為近年來熱門的電子禮品,備受客戶歡迎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造型豐富,功能顯著,創意十足,送贈這類禮品必能令客戶高看一眼!


  美裕禮品GiftU推薦:折疊USB小風扇


  折疊USB小風扇配備了鋰電池,充電4小時,即可使用2小時以上,在悶熱的夏季,為您帶去一絲涼意!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