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11.09.2017

美裕禮品GiftU:智博鋼筆,給你舒適的書寫感受

美裕禮品GiftU:你有多久沒有提筆寫字了?在電腦和手機風靡的年代,傳統書寫方式已逐漸被取代,也正是如此,我們才更懷念那時候提筆寫字的體驗。


那麼,說起書寫體驗,就不得不提發明於19世紀初的鋼筆了。其出水速度快,筆鋒有勁,書寫流暢,被無數書寫愛好者所熱愛。而它代表的文化象徵和美好的寓意,也成為了人們送禮的最佳選擇。


那麼,企業送禮的時候,有哪些不落俗套的鋼筆可以選擇?專注企業禮品定制,服務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覽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為您帶來優質的推薦——COBBLE 智博鋼筆!


GiftU:沉穩外觀多彩搭配,帶來高顏值


COBBLE 智博鋼筆外觀設計沉穩大氣,體積小巧,攜帶方便。外殼採用了高拋光麗雅鏡面噴漆和金屬鋁外殼,並提供黑、紅、藍、綠、白等多種顏色可選,適合時尚的年輕群體,顏控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GiftU:磨砂處理,書寫更輕鬆持久


COBBLE 智博鋼筆筆握處採用了磨砂材質,愛出汗的小夥伴們也不用懼怕書寫的時候滑動的尷尬,讓您持筆寫字的時候更為舒適,書寫更為輕鬆持久。


GiftU:高品質吸墨器,書寫更流暢


COBBLE 智博鋼筆採用高品質吸墨器,旋轉上墨方式配合內置互動小彈簧,來回晃動可有效防止成聚的墨水堵塞筆口,杜絕不出墨,書寫不流暢的現象,給人以美感,讓人心情舒暢,秒殺同等價位的鋼筆!


GiftU:精美包裝,更適合送禮


COBBLE 智博鋼筆外包裝設計精美大氣,倒三角凹槽,運輸也不會損壞鋼筆,適宜送給有品味和講究生活的人群。


美裕禮品GiftU:現代人愛使用鋼筆,不僅是因為他代表個人的文化修養和自身內涵質素,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態度。COBBLE 智博鋼筆給你優質書寫體驗,讓文字在筆尖飛揚律動,滿足您挑剔的眼光和審美需求!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