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美裕禮品GiftU:Trozk 冬甩智能充電插座,有顏值更有擔當
日期 27.10.2017

美裕禮品GiftU:Trozk 冬甩智能充電插座,有顏值更有擔當

21世紀,什麼樣的商務禮品能讓客戶眼前一亮?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是客戶眼中的優質禮品?專注商務禮品定制將近20年,憑藉獨特的創意和優秀的產品品質贏得千萬客戶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建議:選擇實用性的,同時又具備創意的產品更能讓客戶傾心!


而說起實用性的產品,在電子產品盛行的年代,除了移動電源之外,轉換插座就是日常生活中人們最常需要使用到的產品,無論是在家裏、辦公室,還是外出旅行,它都是我們的必備神器!


不過,提起轉換插座,相信很多人腦海裏都會自動浮現這樣的產品!


還有這樣的產品!


BUT,在這個時刻要求顏值的年代,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美裕禮品GiftU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當然有!


隨著人們的審美需求提高,對於產品的品質及顏值要求也直線上漲。為滿足客戶的需求,轉換充電插座也進入了群雄並起,創意層出的時代。而其中,一款來自於Trozk 設計的甜甜圈智能充電插座滿足您的所有期待!


GiftU:甜甜圈造型顏值高


Trozk 冬甩智能充電插座,採用高顏值設計,甜甜圈造型,整款造型萌萌噠。有藍色、黃色、橙色、粉紅色、深灰色、淺灰色等多種顏色可選。


GiftU:多個介面,滿足充電需求


Trozk 甜甜圈智能充電插座造型多變,取下橡膠圈,用手輕輕一扭即可變化成多個充電造型,配有2個充電插口,側面也配有一個數據介面及充電介面,一根數據線,滿足您的充電需求!



GiftU:多重保護,360度全面呵護


Trozk 甜甜圈智能充電插座配有:過充保護,過流保護,過壓保護等三大安全保護,可實現分流充電,保證多個設備同時充電的絕對安全,無論是何種智能設備和家電都可實現快速充電,有顏值更有擔當。


GiftU:適用性強,全球隨意用


Trozk 甜甜圈智能充電插座配有美國插頭和EUR插頭,適用於中國,美國,日本,加拿大,泰國,菲律賓,俄羅斯,韓國,法國,德國,北韓,印尼,荷蘭等多個國家,讓您一個轉換頭充電器用遍全球!


要顏值,又要擔當,Trozk 甜甜圈智能充電插座滿足你!美裕禮品GiftU提供該款禮品的定制服務,無論是自用、送禮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完美解決你的禮品選擇困難症!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