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禮品挑選3大重點
日期 05.01.2017

商務禮品挑選3大重點

  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是正確的選擇?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才是客戶更加喜歡的?什麼樣的商務禮品被拒收率更低?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帶來商務禮品挑選的3大重點!


  1、凸顯企業的形象

  商務禮品在一些會議等商務活動中往往體現了企業自身的品牌形象,體現出主辦機構或贈予方,對受贈人的尊重程度,也從側面映射出受贈人在贈予人心目中的地位,看似簡單的贈送商務禮品,其實商務禮品本身的品牌形象推廣、提升、價值釋放都得到了體現。


  因此,在選購商務禮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凸顯企業的形象,建議選擇美裕禮品GiftU的商務禮品定制服務,為禮品印上貴司的logo,聯繫方式,帶來更多宣傳機會!


  2、禮品要輕重得當

 商務禮品不一定非要通過金錢來衡量它的價值,它本身的意義就是一種價值的體現。同時彰顯了禮品的特殊性,也能也讓禮品能夠物超所值。此外,商務禮品若是太輕了不合適,達不到送禮的效果,太重了,收禮人受之不起,很容易陷入被拒絕的局面,十分尷尬。


  3、禮品的精准性

 時常參加商務活動的人士基本上都是社會精英人士,他們對於禮品的品味與訴求各有不同,然而送贈的人群又廣,不可能一一為客戶量身度造。因此,這種時候選擇一些史上、實用而不俗套的商務禮品。


  美裕禮品GiftU推薦:移動電源、無線藍芽鐳射鐳射鍵盤、藍牙音箱、智能手錶這類新奇實用的電子禮品效果會更好!


  當然了,商務禮品選購上博大精深,而且也有很多好的選擇。如有選購需求,盡請聯繫美裕禮品GiftU,我們能為您提供優質的禮品定制服務!www.giftu.com.hk